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笑话连篇] 邻居家的小MM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guamei on 3/20/09

发信人: xiguamei (可爱狐), 信区: Joke
标 题: 邻居家的小M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20 01:09:41 2009), 站内

小MM五岁幼儿园大班,很调皮可爱,过年的时候小MM的小姨与小姨父从外地回来了,小MM很开心的和小姨一起玩,可是不到一会小MM就发脾气要打小姨,小姨拿小MM没有办法,就威胁小MM说你在打我我就喊我老公打你。在旁边的小姨父装装样子的凶了一下表情,小MM郁闷的不说话了,后来楼上上了小学一年级的豆子来小MM家玩,豆子在小MM面前宣扬自己在小学多么多么厉害,小MM很崇拜的问豆子打不打赢自己的小姨父,豆子说能啊。。。。于是小MM很郑重的说那你当我老公吧,然后回头对小姨,小姨父,爸爸,妈妈说 我有老公了,你们别在打我了,不然喊我老公打你们。。。

小MM的爸爸在省会工作,公司安排了寝室给小MM爸爸住,后来小MM的妈妈去探亲了几次,后来有一次妈妈带着小MM去了,小MM去了爸爸的寝室看了一会,突然对妈妈说,爸爸的床好小啊。妈妈说是啊。然后小MM陷入沉思,爸爸下班回来了,小MM对爸爸说,妈妈来你这里的时候睡在你上面吧。。。
--
其实水是湛蓝色~~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4.9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