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父母这样的做法是什么意思?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ylvanas on 3/19/09

发信人: sylvanas (走过路过一定错过),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父母这样的做法是什么意思?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19 15:30:02 2009), 站内

父母在我毕业的那年在北京付首付买了个房子,当时说是给我买的,房本上名字写的是我。现在该房用于出租,租金基本上可以支付月供,房子一直我在这边打理着。我自己住在一个单身宿舍里。
现在我准备结婚,想把房子卖了(因为房子在比较远的郊区,我们以后住那里上班都不方便)和男友在近的地方合买个房子并且操办婚事,当然男友那边还是出大部分钱,结果我父母坚决反对,明确表示那房子不许我动、不许我们住,房子要留作他们以后来北京养老用。如果一定要卖,只能是如果碰到了更合适的,再用我的名字独立买一个,还是不许我们住。要求男方出全部买房买车和操办婚礼的钱,还对我说男方娶媳妇出全部的费用就是天经地义的。
我对他们说现在房子比较贵,男方出房子,女方一点不出不合适,都归男的出,他的压力会很大。希望他们也能在结婚时给我一点支持。我妈就说,那房子就是给我的。理由是等他们以后没有了,那房子迟早是归我的。除此之外,他们不准备在结婚时给我什么其他的东西了。
但是我周围和男友周围的人都觉得这样做根本不能够叫给我嫁妆,我等于是空着手跟别人结婚。不知道版上各位怎么看待这个事情的?

--
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这尘世之爱已近乎绝望。
掩上席慕蓉的诗集,
锁住爱与忧伤。
在那黑暗的河流上,今夕何夕,得与王子同舟。
若得执手兮,愿今生永相望。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6.25.22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