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飞跃重洋] 那个拿200W奖学金去耶鲁的主角发话了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eadAndWrite on 3/11/09

发信人: ReadAndWrite (英语读和写), 信区: AdvancedEdu
标 题: 那个拿200W奖学金去耶鲁的主角发话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12 00:04:30 2009),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NewExpress 讨论区 】
发信人: jamesjx (不要叫我J老师),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那个拿200W奖学金去耶鲁的主角发话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11 23:54:39 2009), 站内


本人通过同学,我人肉到了她的日志,嗯
-----------------------------

对NC新闻事件想说的话
2009-03-10 15:25


话说这个新闻发表的时候,记者发了短信给我~~
我一看标题就雷到了,竟然是如此销魂的知音体~~
但是我忍了,因为照片还不错。。。。
于是很激动拿回寝室给大家传阅,顺便看下笑话~~

我在咪子寝室给狒狒和瓜咪,评论了一下所有的笑点,包括哲学妈和创业事件等等等等,之后我笑着扶墙爬回自己寝室,正碰上大郭在给我们寝室的有感情朗读此篇报道,大家都笑得很开心。。。这些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乌龙事件和囧事件实在不少,大家早已麻木,难得有这么可以刺激神经的。。。。。。


我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没想到上了BBS发现被人传到了网上,然后又去了水木社区,这下跑到中心丢人去了,成了大家的笑谈,不过也好,总要有脑残话题的,好歹我也为和谐社会做贡献了。

大家的回复我都认真看了,对这个offer还有我本人评论都比较真实和到位,虽然有些语气不太好,不过可以理解,我看到mit,stanford的offer心里也酸酸的,大家都是俗人,我尤其得俗。有些人说我是地方官或是暴发户的女儿,怎么说的,要真是这样,那就太好了。。。。。


但是由此招来对华科,甚至对武大的攻击就让我很内疚了。华科只是一所普通的重点高校,知名度不高,学术水平也有待提升。尤其是生物,算上研究所估计连全国前20的都排不上,这我们自己都知道的,所以想着低调做事慢慢来,没有奢望过要跟清北复之类的牛校攀比。武大生物也比华科强很多,自认为武大今年去yale、杜克、upenn的tx们也比我强了很多。要不是这个项目,我哪也去不了,运气太好罢了。


事已至此,我觉得责任还是在我自己。

一来我完全低估了媒体的力量,本来以为就是报纸角落里的本埠新闻,一天就过去了谁也不会翻出来。

二来是校宣传部找的媒体,我想也是帮学校宣传一下,没有推托。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