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闺蜜让我出主意帮她把她公公婆婆赶走,唉,我可真是个损友啊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zyl11g on 3/15/09

发信人: zyl11g (Elaine依林 & 神仙姐姐),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闺蜜让我出主意帮她把她公公婆婆赶走,唉,我可真是个损友啊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r 15 22:21:34 2009), 站内

闺蜜怀孕39周了
公公婆婆和爸爸妈妈都来了
然后两边父母干架了,互相排挤,一哭二闹三上吊全都演出了。
公公婆婆还说要拿炸药包同归于尽。

闺蜜是法官,上班时几乎天天见到扬言要炸法院的,
不太害怕炸药包,但很烦这么闹,说这么闹月子里更受不了,快得抑郁症了
闺蜜在我家诉苦了一下午一晚上,饭都不想吃了
哭湿了一卷纸巾。
让我务必出主意帮她把她公公婆婆赶走。

无奈之下,我就出了一损招(自责一下,这招有点损人品啊,唉)

我说没有重大过错,她就没有理由把公公婆婆赶走,他老公也不会同意赶走的
如今只能制造重大过错和失误,要陷害栽赃给公公婆婆才行
比如,制造矛盾,吵架,并肢体接触
肢体接触就可以——假摔(说公公婆婆故意推的),制造红牌的罚下场的机会。

假摔后,一定要装痛苦万分状,要大呼小叫去住院,
还要高危,还要血压高,心律不齐,小孩差点早产,总之得造势,搞一堆触目惊心的事件,(我可以让另一个做医生的闺蜜帮她搞定这个环节)

然后自己要弱势,要哭着很委屈地给老公说"实在受不了啦"
说自己害怕公公婆婆,再跟老公把炸药包的事情添油加醋描写一边
争取群众同情,让舆论和裁决利于自己
然后。。。。。。。应该就能赶走公公婆婆,清静生孩子做月子了

闺蜜听了很高兴
一口气吃了两碗鸡汤一个苹果一包核桃
回她家查看场地去了,打算这两天就赶紧假摔


而我在这里灌水,禁不住自我谴责了自己半天,唉,我可真是个损友啊!!














--

※ 修改:·zyl11g 于 Mar 16 04:40:41 2009 修改本文·[FROM: 123.113.32.*]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3.3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