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海外学人] 天哪!俺也是有钱淫啦!终于穿上了Gap!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astermax on 3/25/09

发信人: mastermax (骨灰级的职业好老爸(鄙视南春哥 北沈阳)), 信区: Oversea
标 题: 天哪!俺也是有钱淫啦!终于穿上了Gap!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r 26 02:58:46 2009), 站内

能穿上Gap一直是我的梦想,每次路过Gap
都会偷偷往里瞄一眼 真羡慕那些有钱人。

因为下礼拜要去面试了,心想手头没什么衣服穿得出手,
这时我想到了世界级名牌---Gap

在反复征求父母意见后,他们终于同意我买Gap了,那天晚
上我激动的一夜没睡。

第二天我花了两个小时来到了outlet,一走进Gap Outlet的专卖店,我立即被那种气势完全征服了。
友善的服务员,豪华的装修,精致的衣服完全与Gap的大品牌地位相得益彰。
第一次亲身触摸到Gap的衬衣,我激动地快哭了,那个手感,不是我以前穿的可以比的。那个尊贵的商标Gap,更不是阿迪王,NIKE,PUMA可以望肩的。一看价格:49美元,完全国际一线品牌的价格.我再次激动了。

我要求试穿。
漂亮,文雅,端庄,成熟的美女服务员微笑着引领着我走进了试衣间。
据那位服务员介绍,她刚从密歇根大学毕业.主修MBA金融双硕士学位。第一份工作就是选择进入Gap工作,她说她这样高学历的人根本看不上一些小企业比如SONY,Toyota,阿玛尼,P&G之类的。
我也为她的明智选择而感到欣慰,毕竟进入Gap是多少代人的梦想与追求。

试穿后发现,我整个人也随着这件Gap的衬衣而身价倍增。胸前Gap的标志无疑给了我巨大的信心与力量。
随即我就付款了,数分钟后,我提着Gap的袋子离开了。在回来的路上,无数人盯着我的Gap袋子向我投来了赞许与羡慕的目光,我终于体会到人为衣贵的道理了。

我想穿着Gap,面试也让我信心十足,大家祝福我吧 ! 谢谢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35.9.13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