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孩子] 怀孕了,要离婚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bxll (冰雪玲珑),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怀孕了,要离婚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r 25 08:48:28 2009), 站内

昨晚梦见和婆婆大吵了一架
颤抖着醒来,我又想起了过年发生的事情
那时我怀孕四个月了,
过年公公婆婆过来照顾我们
帮忙收拾家、做饭什么的,
一起打牌热闹热闹

日子过得挺顺利的
可是有一天问题来了
本来已经决定好第二天大家一起去植物园
可是老公接到一个同事电话
立刻变卦告诉我他第二天要去打网球
我不太高兴

一方面老公过年以来活动太频繁
我感到很寂寞
另一方面已经说好的事情
也不商量一下就私自变卦
坐在一旁的公公没有任何反应
我忍不住在一边和老公小声争执起来

老公给我扣了一个大帽子
说我小心眼、自己爱乱生气
阻止他正常的社会交往
我一时无语
当着公婆的面我不好发作
忍了又忍
最后实在忍不住了
起身来到卧室
关上门开始摔东西(怀孕后脾气实在也是变大了)

话说这时候
老公和公公婆婆都进来了
老公铁个脸站一边
公公吃惊的教训我"不该发脾气……"
婆婆抱着我不让动

我冷静了下来
开始哭泣
不停的倾诉
于是公公带着老公去看电视了
婆婆听了一会说"你别说了!"
登时,我一怔,无语……
暗自想,难怪老公脾气坏
这父母是有够偏袒

第二天老公去打球
我无法再像以前一样热情
老公冷了我一天
我也冷了他们一家一天
晚上吃完饭和老公去散步
老公又开始给我扣帽子
说我不尊敬老人……

我实在是受够了
昨天一夜都没怎么睡着觉
觉得公婆不讲理帮着老公说话
今天老公冷了我一天
又帮着公婆教训我
我简直委屈的要死
于是越走越快
老公也没理我
我就在他面前离家出走了

老公有一招特损
就是给我父母打电话
父母远在千里之外
我特怕他们瞎担心
可是老公当然不会理会这些
等我回了家
父母的电话早就追了好几个回来了
一接电话,母亲就训我叫我给二位老人赔礼道歉
我无语……(知道父母是对我好)
冷静下来
我去走了个过场
又听公公教训了一遍"不能阻止正常的社会交往,爱玩不是问题,又不是赌博……"
事情是过去了
可是我心里的槛却过不去

有句话说女人怀孕时候
记性特别好、特别爱较真
说的真是一点不假
我和自己说了多少次
别计较、别计较
可是心里的阴影就是过不去

昨晚梦到因为喂养孩子的问题
和婆婆出现了矛盾,
又是气的浑身发抖
我不想再回避这个问题了
于是和老公摊牌
我指出过年发生的事情是公婆和他做的不对
应该向我赔礼道歉

他也气得发抖
说我"什么东西,叫我父母赔礼道歉
过年二位老人辛辛苦苦伺候你,便宜都让你占了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