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谈情说爱] 二人恋爱,女人从来不觉得自己有错,都觉得男方错!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bfield on 3/31/09

发信人: bfield (bfield), 信区: Love
标 题: 二人恋爱,女人从来不觉得自己有错,都觉得男方错!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r 30 23:37:01 2009), 站内

我又一次受不了了,与女友谈了3,4年了,我比她大4岁,平时比较谦让她,可到头来她却觉得是她在谦让我。平时吵架或者说矛盾也比较多,一点小事就生气了,反正每次吵架她从来没觉得自己有问题,总觉得是我挑畔,做了让她生气的事,从不对我说对不起,觉得自己做的一切事情都有理。
感觉她是爱我的,但更爱她自己。我几乎每天都在为她做各种事情,包括做饭,为她买各种礼物,即使自己一个人在商场或超市的时候看见一个自认为她一定喜欢的东西就会给她买回来(但这样的事情她肯定是做不到的,她只知道给自己买东西)。总之自认为一切都是为她着想,时间,精力,有限的金钱都用在了她身上,可还是没觉得我对她有多好。
今天又因为一件小事,我多说了两句,她就说我不听她的,于是就生气,还说我从不听她的。说我不知道谦让她。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觉得与她一起受尽了她的侮辱。只要他不顺心的事就给我发脾气,从来不顾我的感受。就是一个花瓶。
每次吵架,她要生气很久。假如没在一起的话,怎么打电话都是不会接的。一次给一个哥们儿诉苦,哥们儿说一直打,他女友再怎么生气,只要一直打电话,不过10次肯定会接的,可我这位就不一样了,只要是生气了,绝对是不可能接的。

很多次吵架后我实在很想分开,至少想过几十次了可从来没这么做过。但我感觉我这口气是越集越深了,这几次想分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因为我实在是受不了了,但是还是没勇气说出来,不想伤害她,毕竟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所以只有自己心里这么受伤害。感觉自己很懦弱。

情绪不好,写的没头绪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60.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