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我该怎么办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cyberengli on 3/27/09

发信人: cyberengli (a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该怎么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Mar 27 14:02:35 2009), 站内

我老公回我家去接我家闺女回家,因为我的腿摔伤了,把孩子放在姥姥家3个月,现在回去接她。因为之前我老公也没有回过我们家。他一个人回去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就想今天到火车站附近的旅馆住下,明天让我妹夫把孩子送到车站来。
我不经意间说出了他到站的时间,我妹就电话通知我妹夫今天下班以后去接我老公。我给家里打电话说了我老公不想回去的原因。我妈很生气。觉得她帮我们带了几个月的孩子,我老公连个面也不见。就要吧孩子接走。很伤心。
因为我读书没有出息,辜负了父母的一片苦心。因此我也一直不好意思回去见父母。我老公也是受我的影响,不回去看父母,觉得很尴尬。
我老公现在在火车上。下午6点做到家,没有开手机。我怎么办?
是站在父母的角度,告诉我老公让他回家还是尊重我老公的选择,不回去,让我妹夫把孩子送火车站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2.70.4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