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大家说说我这男同学该咋办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eiheipig on 3/22/09

发信人: heiheipig (嘿嘿),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大家说说我这男同学该咋办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Mar 22 17:18:32 2009), 站内

硕士同学
出国读硕士时候 已经有了一个交往三四年的女朋友 也见过家长了 包括出国的时候对方家长都来送了
很认可

就在临回国前半年 男方家里出事了 妈妈没有告诉他 女朋友也没告诉他
男方妈妈当时特无助 都给他女朋友打电话了 他女朋友家里在当地很有权势 但在这时候不但不帮忙 还劝女的跟男的分手

直到临回国 我这男同学才知道了这一切

回国后他到处奔走 但爸爸还是被冤枉入狱了

女朋友看他回来了 处理事情还是很有能力 又坚定了和他一起的决心 并让自己爸爸帮忙

不过这时候我男同学和他妈妈心里已经有阴影了 他几次提出分手
不过没抵过女朋友的眼泪 最终心软没分

可是去年 女朋友忽然查出脑袋里有瘤 虽然是良性 但以后很可能复发 谁也不知道哪天就不行了

分手 他不忍
不分手 他妈妈也很痛苦 他妈说:之前那事他家是怎么对咱们的 如果没那事什么都好说
我这男同学也很纠结 一是之前的事他也有阴影 二是妈妈因为爸爸事情的打击身体已经差不多垮了 现在也不忍硬顶着老妈和女的结婚 分手 这时候抛弃她不忍 毕竟还是有感情

你们说咋办吧

--
赚多少都不够花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5.20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