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家庭生活] 离婚,yes or no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ecarpenter on 12/25/10

发信人: ecarpenter (柠檬),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离婚,yes or no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25 23:04:41 2010), 站内

感觉心里很痛苦,我们结婚4年了,恋爱10年了,老婆刚怀孕,刚才打架了,脸被抓伤了,老婆非要流产和离婚,我该怎么办?
这些年,我过的很辛苦,家里经历了太多的事情,父母重病(都是癌症),母亲还被误诊和医院打了4年官司,父亲紧接着就又病了,岳母突然心脏病去世,老婆脾气异常火爆,她姐姐有精神分裂,无民事行为能力,这么多年,我对我家人朋友从来也没有说过。我老婆很清闲,多数时间是在旅游购物和吃饭(酷爱美食,我们从来都不做饭),今年下半年已经出门3次了(长白山。鼓浪屿,五台山)毕业8年也就前2年上了2年班吧,后来都是和领导不对付,就回家了。我自主创业,现在有3家公司,有车有房。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了,如果离了,我怕她或许走上她姐姐的道路,但是过着,我真的有点受不了,今天吵架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把老婆怀孕的信息告诉我爸爸了,因为爸爸盼着这个好消息,她说那是她的事情,不想让别人知道,我说我把是别人吗?然后就破口大骂了,连我家人,我说你不要动不动就骂人,她就越来越激动,要离家出走,去流产,在阻拦的过程中,脸被抓伤。
我现在很难过,我不想一辈子忍她,但是她要是离异,连点生存能力也没有,我该怎么办?
--

找国外期刊论文,教科书? 联系:paper.textbook@gmail.com

找国外期刊论文,教科书 联系:paper.textbook@gmail.com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9.8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