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职业生涯] 杯具的2010年总结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ater1111 on 12/19/10

发信人: water1111 (水),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杯具的2010年总结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20 01:52:30 2010), 站内

潜水在wl好久
觉得我这种幼儿园的和小学毕业,中学毕业,大学毕业的前辈面前说什么都还是资历尚浅,也就看看帖子不怎么说话
年底了
各种总结贴也都基本安家,我为自己幼儿园毕业典礼写个总结吧

一月,新年在uk过的,和闺蜜朋友们过得很happy。完成累死人的考试,然后跟牛津的教授跟了2个case,虽然知道前路很波折,可是心里也觉得挺有动力的。男友送了一大束百合,闺蜜挤兑我说,幸福的让人嫉妒了哈~~当时的我觉得那么的幸福。

二月,春节,没过,因为论文太多,大年初一跟好友在图书馆熬夜奋战。就吃了泡面。。。当天,在很凄惨的情况下男友故意说他忘了明天是情人节。就在我心里忿忿不平的时候,快递小姐很羡慕的bless我,并送上一大束玫瑰花。我留着眼泪笑了。男友特地买了毛笔宣纸,在那一天视频的时候用毛笔写下"我爱你"。后来电话里他喝多了,在快睡着的时候,还轻轻的说"宝宝我爱你"
case在当时有了进展,我以为起码能分个几十万

三月,天气终于开始暖了,遇到很倒霉的事儿,不过在工作的人眼里这都不叫事儿吧。男友说要结婚,然后我们一起yy买什么样的房子,什么样的装修。当时我心里虽然被一些事儿压着,不过巨蟹座的女人,爱情至上~~于是我想,如果case的钱到了,就和男友一起买房,不要让他有任何的经济压力。

四月,通过好友,认识了某投行总经理,把手头有的项目资源全部贡献过去,天真的以为10多个项目,怎么也能成一个吧,自己yy的特别开心,还跟家人说,妈妈我赚了钱就给你买辆保时捷。我估计妈妈当时心里嘲笑死我了,不过因为宠爱我,也就没打击我。爸爸压根就直接冷水说:女儿啊,你还年轻,做事要稳扎稳打。而且对方是什么人你了解多少,怎么就那么容易把case落实钱到账?里面学问多着呢,先好好学习,好好生活。身体健康重要
这期间,男友也给了我很多鼓励,虽然因为一些事儿吵架的天崩地裂,因为互相都很爱,都怕对方吃亏

五月,同时完成3大篇论文,中间很多内容还是男友帮忙找他公司资料。这个时候,教授那边的2个case宣告彻底over。。。心情很糟糕,不过家人和男友给了很大支持和鼓励。和闺蜜们去party的时候,认识一个15岁的local小盆友,后来小盆友竟然天天去图书馆等我看书自习。。。男友听说后很汗。。。我的小女人虚荣心很开心的认为自己真的好像还年轻,还有小正太觉得我是loli。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