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谈情说爱] 思路渐渐清晰了,轻松了一些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aggierchen on 12/24/10

发信人: Maggierchen (maggierchen), 信区: Love
标 题: 思路渐渐清晰了,轻松了一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24 22:35:27 2010), 站内

我承认,今天早上的一大盒巧克力让我迷失了,陷入了近期以来少有的混乱和矛盾,加上最近工作上的高压状态,我有些不能应付了。晚上在家里静静地想了一下,似乎找到了方向。

首先,小我三岁的男生依然是不能要的。理由很简单,我虽然看起来还不太大,但毕竟我已经不再年轻,不能冒险和一个比我小三岁多的男生在一起;再说,那个男生本身条件非常好,脾气好,工作能力强,高大帅气,运动能力非常强,家境也非常好,有钱又有地位……试问这样一个男生,家长怎么会同意我做他们家儿媳妇?我比他儿子大三岁啊!在剩女充斥的年代里,年纪小的姑娘难道都死绝了?

再来说说另外一个,是我有好感的那个,也是我以为当了他备胎的那个。我在上一篇帖子里对他的描述是片面的,可能也是我当时脑子里过于纠结那一点的缘故吧。仔细想了一下,他其实是很在意我的,我有些冤枉他了,不该给他描述成了一个情品有问题的人。理由如下:

1.他应该不是一个喜欢看芭蕾舞剧的人,而他对我的了解是我比较文艺,喜欢看一些这样的东西,他就带我去看了。我知道他是为了让我高兴才这样做的。演出刚开始他就睡着了,我看着都有点儿心疼,很想把他叫醒说"我不想看了,咱们走吧。"但是我又开不了口,怕他误会以为他用心安排的节目我不喜欢;我又想说"你是不是觉得无聊,咱们出去干点儿别的事儿吧。"又怕他觉得难堪。。。总之那一瞬间我思想斗争了很久,最后只说了句"难为你了。。。"后来,他就打起精神陪我看节目,我们还有了些交流,这完全是耐着性子陪我啊!以前追我的男生都不会这样,他们从没有过这样刻意的安排(想见我无非是吃饭或者看电影,完全没有这么用心!),也不会这样照顾我的情绪。现在想起来,我心里是暖的。

2.看完后他送我回家,还多留了我一会儿,和我聊天,不想让我那么快就离开。第二天中午他就发短信过来,关心我。这些种种都表明,他是在意我的,只是他也许需要更多的时间。就像他说的,慢慢来才能长久。他可能就是这么一种人,常听人说越是靠谱的男人做决定越慎重!只是我现在还不真正了解他,我了解他也需要时间,不能就这么一棍子打死他。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