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我妈看不惯我老公,看着她哭我好难受(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attice on 12/24/10

发信人: Lattice (酱油王),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妈看不惯我老公,看着她哭我好难受(转载)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25 02:06:35 2010), 站内

心理乱得像团麻,很难受。
我跟我老公当初是一见钟情,郎才女貌的一对,很让旁人羡慕。因为我从小都很有主见
,所以我父母基本上什么都尊重我的意见。当初谈恋爱的时候把老公带回家。我父母都
非常满意。首先,我老公人很帅,个子很高大。话不多,看着很踏实。另外,虽然当时
我们都是国内一所大学的,但是我当时只是本科,而他是研究生,并且毕业后就到美国
攻读博士学位了。而家境呢,不是很富裕,但是父母都是省会城市政府部门的职工。所
以无论是从外表,学识还有家庭各个方面,我老公都是很优秀的,我爸妈都称赞我眼光
好。
后来我们结婚了,他先出国,没过多久,在他的帮助下,我也申请到他一个学校的硕士
,虽然没有奖学金,但是两个人在一起就非常开心了。生活到一起之后,才发觉矛盾非
常多。
首先,他性冷淡,新婚的时候我们一个月也就2-3次,后来逐渐变成1-2个月1次。怀孕
生孩子期间,更是1年半都不碰我。我真心跟他交谈也没有用,让他去看医生也没有用
。总之,就是一个死结,怎么都解不开。我是正常的女人,但是为了配合他的生活方式
,我变得越来越压抑,脾气越来越坏,我都不知道自己能够撑到什么时候。我有时候也
自我安慰自己,算了,这辈子就算没有sex吧,不也可以照常过日子吗?结婚这么多年
,生存的压力慢慢将我麻木,我甚至连出轨的欲望都没有。
其次,他情商很差,属于书呆子类型,学业事情上一事无成,三十几岁了还在读书,也
不知道什么时候毕业。最致命的不是他转学转专业走弯路的问题,而是他自视清高,不
受人管束,不喜欢看人脸色的臭脾气。就算毕业找到工作了,也担心能不能保住饭碗。
第三,他脾气不是很好,冷热无常。比如说,你问他问题,心情好的时候会应一声,心
情不好的时候理都不理你。从小被宠惯了,非常自私自利的一个人。举个例子,我们一
起出去买菜,我妈带孩子上楼。我拎一部分菜。进屋了之后我跟我妈就开始手忙脚乱照
顾孩子,给孩子做午饭啊,帮着孩子上厕所啊什么的。他进了屋就黑着脸,生气不理我
们,后来才知道他怪我为什么不下去接他,帮他拎菜,害他拎不动要走两趟什么的。
还有就是,他嫌我妈做的饭不好吃,虽然口里不说什么。但是有次他从外面很晚才回家
,我跟我妈包好了饺子,留了很多给他。他晚上7点多才回家,我说你肯定饿了,我帮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