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职业生涯]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公务员都这样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hill on 12/28/10

发信人: hhill (),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公务员都这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28 21:02:04 2010), 站内

LG是公务员,一个过气降级的部门,明说了吧,CAAC,这两年审计署的人一直在他们单位常驻。

最杯具的是今年中秋节,他们领导想要发一盒月饼,审计署的人说:不许发,发什么月饼,我们就从来不发。
还好我单位还发了几盒,否则只能自己去超市买两块月饼过节了。

以前他们单位大概每半年有1000的超市购物卡,前两天我问他,到年底了,下半年的购物卡发了没,今天特悲催地告诉我,打听了,没了,审计署不让发。

前段时间他们单位机关先后有俩人辞职,一个去了中化,另一个不知道。今天他们局领导给大家讲话,大家想走可以,我们局绝不阻拦,反正每年报公务员的那么多人。

现在看来,还是事业单位或者国企最好,我在一家国企,虽然很累很累,而且才工作3年,但是工资大概是老公的2倍,我刚才真诚地跟老公讨论让他辞职的事,趁年轻早走。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2.113.1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