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说说我的事,求大家的意见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virnan on 12/22/10

发信人: virnan (na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说说我的事,求大家的意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Dec 23 10:24:06 2010), 站内

我和男友交往五个月,前些天经过慎重考虑,商量好了要结婚,于是回家见双方父母。但结果却出乎我们的意料,一时间头脑混沌,发帖求助。
我家庭和睦,父母也是通情达理的知识分子,家境凑合,在北京已经买了房子。自己也算是为人和善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男友父母都是农民,家境很一般,他的母亲是文盲,在北京谈不上有什么经济基础,有一份还算"体面"的工作,他平时为人正直强硬,在我眼里,一直是个"纯爷们儿"。当初交往我父母反对,我不顾父母,觉得认准了他这个人。而他也是坚持追求我。
我们两人感情发展很顺利,彼此觉得对方都不可取代。结婚也不是一时冲动。恋爱期间,他的父母经常催促早点结婚,特别是他的母亲。(但是,我们并不是一催促就头脑发热的人,我们自认为还是理性的。)
我从来没有见过他的父母,他也没给他父母看过我的照片。他一直告诉我,他父母不可能对我不满意,见到我会开心不已。并说他父母是很随和很善良的人。相反,他倒有点担心他自己在我父母面前的表现,能不能得到认可。
于是我们兴高采烈地回家了。在他家里,他的父母对我也很客气,我也表现得有礼有节。一切似乎都很顺利。我们一边商量着结婚的细节,一边又高兴地回到了北京。
但是回京后的第二天,他的母亲打给他儿子电话,说我长得不好看,带出去不能给他们家长脸,要我们放弃这段关系。他儿子一时要断绝和他母亲的关系,并坚持要和我结婚。后来,他母亲不依不饶,说要自杀,并做出各种招数,对他进行威逼。他的父亲也在犹豫中,怕了他的母亲。
他母亲的"疯狂演技",使他六神无主,害怕她会死在他面前,于是,跟我有了分手的意思。我一时绝望,觉得他已不再是我心目中的爱人,他懦弱无能。最后,我主动提出分手。他伤心不已,却又无法决断。
我对他用情已深,我们之间也很是融洽,虽是分手,但心痛如刀绞。
头脑混乱,叙述也是逻辑不清,请大家见谅。
P.S.我的相貌属于中等,在学生时代,也曾是学校每次文艺活动的主持人,还是能上得了台面。他和他的家人,长相也是中等。如此而已。
谢谢大家~:)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42.5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