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汽车世界] 今天被一个17,8的小男孩骂了、威胁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lvincui78 on 12/25/10

发信人: alvincui78 (水长东),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今天被一个17,8的小男孩骂了、威胁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25 20:47:44 2010), 站内

今天在百盛后面路边停车,在车位里,没有任何问题。前面也有车,后面有个大婶开个路虎览胜,要出车位。一个劲地按喇叭。不知道为什么。然后一小男孩,17,8岁的样子,走下来敲我车窗,让我把车子往前移。说你赶紧往前移,他妈的我们车要出去。。。

我摇下车窗看看,说,很靠前了,你家车后面也没有别的车,你倒一下,不就出去了。当时陆虎后面还有一个空车位。。。倒一下开出去完全没有问题。。

高潮来了:这小男孩毛还没长齐,嘴边一圈黑乎乎的绒毛。。。。大喝到:"让他妈的你移你就移,哪那么多废话。。。。你找死呀。。。。。"

当时我就凌乱了,现在都是什么孩子呀。。。开陆虎很了不起么?

为了捍卫尊严,我领着车里的警棍一推门,下了车。
这孩子就像兔子一样跑回了自己的车里。。。。。动作绝对大侠级别。。。。

我对着他说,你下来。。。
开车的大婶摇下车窗,探头说,你跟个孩子一般见识个什么???
这时,车后排的窗户也摇下来了,探出个中年眼镜男。。。
他一个孩子,你要干吗呀??至于么?


我无语了。。。。。。。
刚才你家孩子一口一个他妈的,要弄死我的时候怎么不见你们出来教育教育他呢?
90后的小孩脑残的,混蛋的不少。。。。。其实不能怪孩子,基本上都是家长惯的。。。主要是家长混。。。。唉。。。。


我回车上,发动,打灯,走人。。。。。回家,不逛了。。。。





--
她问我:是什么隔开了生者和死者?又是什么隔开了相爱的两个人?

我答她:---------思念!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18.0.12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