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大龄男女] 估计真得租男人回家过年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xio on 12/26/10

发信人: xixio (睿睿||熟男控), 信区: Age
标 题: 估计真得租男人回家过年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6 10:47:33 2010), 站内

老妈电话里已经不耐烦了,年关又至,还没个男朋友。我不是不想找啊,可是就是没有合适的啊,这有什么办法,再说又在四大工作,压力大她也知道,想找也没时间哦。老妈又责问我,说给我介绍几个都不成,她现在都不好意思拜托别人介绍了。我真是有苦说不出。。。。

可能她找人介绍的都是觉得条件好,可是我又不是看重那些所谓的条件,我在乎的是两个人相爱,性格相合,兴趣爱好相符,人生观价值观一致,特别是男人一定要成熟有品位,而不是单纯为了结婚而去结婚,那样还不如不结,可是怎么说老妈她们老一辈的人就是不理解,现在时代变了,女人又不是男人的依附,为什么一定要有男人才能过啊,找个不喜欢的男人还要给他洗衣做饭洗内衣内裤的,我才不干呢。

烦死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98.151.13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