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职业生涯] 遇到困难~创业公司如何找IT民工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udax on 12/20/10

发信人: Audax (无语思遥),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遇到困难~创业公司如何找IT民工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20 14:08:02 2010), 站内


虽然今年的项目有了收获,为了搞明年的新项目,扩张规模
几年前一直思考的,技术到底是不是壁垒,这个问题终于浮出台面
公司必须有技术了,但是IT民工已经不是单纯的个人名词了,是个集体名词
IT民工的特点,小公司都是拿来锻炼自己技术的,
然后技术进步了没啥可练的有点履历了就跑到工资更好的公司,或者自己单干,
另外就是整体IT民工的薪水太公开了,到了什么境界,我就得开什么工资,否则自然走人,
简单的陈述问题就是,希望用最少的工资找到长期留住的把我的事业当他事业的人才(勿拍)
2k招大专的,虽然短期不会走人,但是拿我项目练习自己技术和履历,不太靠谱
我目前最多能开6k,但是6k的民工一般又比较油条了
外包出去技术团队又感觉不靠谱
合伙分红又有点不爽(还不到那个地步)(勿拍)
anyway我还是坚信技术不是壁垒,但是现在很头大。
希望有过来人指点一二,谢谢!

--

七杀朝斗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