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结婚,后悔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enghen on 12/12/10

发信人: fenghen (珍惜幸福),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结婚,后悔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Dec 13 00:04:35 2010), 站内

和老婆结婚没几个月。今天发生了一件事,彻底失望了。

晚上出去还信用卡(今天到期),顺便到附近的朋友(男)那里聊了一会儿拿点东西,结果正在聊天,老婆打电话问我怎么去了这么久,我告诉她在朋友那里,

结果她问"我怎么才能证明你在她那里?"
我说"你直接打他们家电话啊,又不是不知道电话!"
她没打,但是已经搞得我很没面子了

回来想发火,耐着性子和她分析这个问题,结果她根本不理会,最后说了一句"自从在你车上发现卫生巾我就没有相信过你!"
这件事情已经是两年前了,当时下班和几个同事去超市,其中一个女的买的东西多了些,我开车,就拐了个弯送她一下。结果估计下车拿东西的时候着急,她把一包卫生巾忘到我后备箱里了。但是我压根不知道,这个女同事也一直没好意思问我要。直到老婆发现了,我才知道,把事情和她解释了一下。把东西扔了。

没想到两年多过去了,她还是念念不忘,并且为了这个从来不相信我。

我真的很生气,你不信任我,那也可以,但是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还要和我结婚?为什么不等问题解决了再谈婚姻?

我不认为没有信任的婚姻可以坚持很久,有些想放弃了。

现在的处境很尴尬,才结婚不到半年,结婚时在五星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家里对我们的婚姻很重视,前后花了二十多万,亲朋好友从全国各地飞过来参加。整个婚礼也很成功,现场很多人都感动得流泪。


现在想想,太假了,她根本不信任我,出去一个多小时就开始这样怀疑我。婚礼上那些话,都是假的吧。

我自问平时应酬也不多,生活也规律,不爱上网聊天,也不喜欢打电话发短信,没事就在家呆着或者和她一起出去活动。这一个小时,能干什么,值得她如此怀疑?

关键是,她承认两年前就一直不相信我了,就为了那包卫生巾!

我觉得被骗了,并且两年多来对我没有信任,很难想象这个婚姻靠什么维系!而又有那么多的亲朋好友在关注我们,实在不想让家人失望。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5.39.13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