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谈情说爱] 深夜万分紧急求救,万能水木给我指引(mm被潜规则)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yulingfu on 12/12/10

发信人: yulingfu (巴萨), 信区: Love
标 题: 深夜万分紧急求救,万能水木给我指引(mm被潜规则)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12 23:34:25 2010), 站内

昨晚,和MM恩爱以后(谈了三个月以后的第一次),MM躺在我怀里,给我哭诉着一个故事。
四个月前,就在MM选择了我的前一个月,MM被北京华夏基金的一位高管在醉酒下带到宾馆,在MM不清醒的情况下,占有了MM(在未来的四个月里,这位高官还一直短信骚扰MM,MM除了工作一概不理),MM在痛苦的哭声中认为都是没有男朋友照顾的原因后,在一个月后选择了我。今晚,MM告诉我以后一定要保护她。
我非常感动,但是作为一个男人,我第一情绪是愤怒,第二情绪还是愤怒,我当晚就决定报复,MM再让我保护好自己后,默许了。我是一个刚毕业不久的水木男孩,在北京无依无靠,和MM一起只想一起奋斗。我首先想到去火拼,后来放弃了,MM不许,我自己也没胆量。其次想到报警,发现现在已经没有证据可言,警察局的力量我更是没有任何一分。最后,我想到了唯一可行的方式就是去联系这位高管的老婆,去破坏他们的家庭,让他的老婆去管教他,于是,我行动了,我非常威胁性的邮件他,告诉他我要让他承受我MM所受的痛苦,还要让他家庭破裂。
第二天,这位高官给我邮件,告诉我,我斗不过他,他没有强奸MM,如果我要破坏他们家庭,他会找黑社会弄死我。。。
今晚,我向万能的水木求救,我该怎么做,如果你是我,我该放弃报复么?什么样的方式最好?
再次跪求!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6.150.*]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