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手机·移动通信] 我的教训,大家快递手机等贵重物品时需谨慎!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entirefaith on 12/30/10

发信人: entirefaith (关注十二五...), 信区: Mobile
标 题: 我的教训,大家快递手机等贵重物品时需谨慎!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29 23:16:09 2010), 站内

今天,碰到一件倒霉事。。。,偶滴一个教训吧。。。。

话说,最近拖朋友从国外带了个iphone4...入境后,停留在广州,故只好走快递
到北京。我那朋友选择了宅急送。。。
因为担心遗失。就提出了要报价4k,快递人员说,保价超过1k,必须开机验明真
伪。。。朋友就只好打开包装,并开机给他验,没问题后,亲眼看着他包好包装。

快递到北京后,居然花了已将近一周的时间,用单号跟踪,发现长期停留在朝阳
站。并且显示曾经联系收货人,但未联系上,我非常奇怪,因为我从没有接到什么
电话,宅急送他们的400电话,打了2天没,估计打了上百个,都没打进去,无论是
选择查询,还是投诉,还是选下单,都是坐席忙。。异常恼火,找到他们投诉电话打
过去,投诉处就是不接电话,想方设法找到他们北京的前台电话,打了罗干次,告诉
我罗干个投诉电话。。没有一个是有人接的。。。
最后实在是怒了,把那个mm骂了一顿,问他们公司除了她还有没有活着的人 ,并扬言
要投诉到消协,投诉到他们公司垮。。。。最后,那个前台终于告诉我一个朝阳站的
经理手机,今天早上打了好几次电话,爱理不理,最后放狠话,到晚上6点才送过来。

黑灯瞎火,寒风凌烈的还要我下去取件,下了公司楼,看到他们的宅急送车,急
急忙忙让我签收了,开车就走了。

我看到外包装完好,也就签收了。上来拆开两层包装,拿出iphone4一看,心里
一寒,觉得不太对劲,虽然外观极为相似,重量相似但是侧边的静音键和放sim卡的
卡槽疑是赝品,赶紧一开机,心都凉了。。居然进入到操作界面(正常应该提示
未插入sims卡,需要连接itunes之类的),桌面上还装有qq等程序。。。。这不是山
寨货嘛。。。赶紧放回盒子,都不敢多碰,万一上面有谁的指纹,岂不是破坏了。
保留所有包装单据。

之后,跟广州的朋友(这个朋友是我一个兄弟,不是商家)电话确认过,一致觉
得是宅急送的人员掉包了。决定明早,分别在广州和北京共同报警,不管如何,
这种事情不能就这么算了。。

大过年的,真是郁闷。。。大家以后注意点,尤其是贵重物品。而且百度了一下
,才发现,宅急送已经不是昔日的宅急送了,现在网上都称其为"宅慢送",
而且400-6789-000的电话之难打,试试就知道了。服务态度恶劣,包裹跟踪系统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