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谈情说爱] 和一公务员凤凰男相亲的尴尬故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8101 on 12/14/10

发信人: w8101 (babybear), 信区: Love
标 题: 和一公务员凤凰男相亲的尴尬故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14 23:39:57 2010), 站内

认识这个人是因为同系的师兄在XX市挂职,此人为THU一文科院系,后来当过村官,
现在任XX市市长秘书,因为要去这个市所在省省会面试,所以被同系师兄安排和这个市
长秘书见了下面。谁知道让我长了如此大的见识,第一次在现实中和凤凰男相亲。(我
不是鄙视凤凰男,我只是鄙视这种极品凤凰男)
其实本来对于像猪一样的我来说,吃饭是一件很愉悦的事情,但是和凤凰男吃饭简直
成了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了。因为开始见面的时候是十点多没有到饭点,于是去了
满记吃甜品,到了后,他就开始小心翼翼的研究菜单,最后点了一个五块的配菜汤圆,
那好吧,我就当他不喜欢吃甜点,然后买单的时候,掏钱包极其慢,而且是掏出来了,
没有拿钱,我随嘴说了句我付吧,人家连个推辞都没有就我付了。
然后去了旁边的韩国烤肉吃午饭,本来江浙沪这边的菜量就少,他点菜,只点了两盘
烤肉,服务员说不够吃,然后他就开始官腔的说,怎么可能不够吃呢,我们才两个人。
然后中途管服务员要餐巾纸,服务员说一块钱一包,然后他就抱怨了一翻说他们服务是
多么的不好,然后说太贵了,不要了。在吃饭期间,此凤凰男开始询问我的找工作的情
况,我说比较想去华润,虽然钱少,但是发展平台大,不想去碧桂园之类的民企,结果
此男不停地说,你要知道我现在是在韬光养晦,你一定要相信我肯定会成功的,所以你
去碧桂园之类的民企最好了,赚的钱多。我暗自道来,你想我养你啊,想当小白脸也不
知道先学几招,相貌风度啥也没有,空手套白狼啊。
最后我们没什么话的吃完了,开始大眼瞪小眼,终于他说了句,走吧,我说,好,然后
他说等下,我以为他会说他买单,结果开始拿出一大堆瓶瓶罐罐,开始吃药,吃完后继
续大眼瞪小眼的一会看盘子一会看我,后来我实在受不了了,叫了买单,服务员过来说
完价钱,发现他开始低头,沉默,不动。于是我又付了钱。到门口,说了声对不起我有
事情,88,以后决定再也不见了。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206.16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