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结发5年的妻子和思恋14年的初恋,我该选谁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avagemo on 12/12/10

发信人: savagemo (miss mimosa),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结发5年的妻子和思恋14年的初恋,我该选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12 19:38:51 2010), 站内


这不是坑,是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故事。
初恋是我的师妹,我们从初中认识到现在已经快20年了。她高中的时候我就喜欢她,后来她大一的时候我们确定了关系。
我一直认为她就是我的唯一,唯一的问题是空间。我们是异地,相隔了1千多公里。一开始每周我们都是写信,后来是打电话。
但横亘在我们中间这一千公里成了一道不能逾越的鸿沟。到了她大四的时候,我们感情转淡了。我们互相误解对方有了其他的
异性朋友。终于有一天,当我确认她真的有了男友的时候,心肺俱裂。一直以为爱情可以跨越一切障碍的我心如死灰。她大学毕业留在了家乡,
我硕士毕业之后一直在全中国游荡,转了若干城市。终于在现在的城市安定下来。
我一直以为她再也不爱我了。夜深酒醉的时候,心里总是想起她。我再也无所谓感情,心如枯木。在这个时候,我遇到了我老婆。
刚开始的时候,我有一次学校受伤,不能下床12天。这12天里,尚是同学的她给我打饭打水12天。伤好之后,我和她说;"你照顾
我12天,那我就照顾你12年吧",后来我们就再一起了。结发5年来,一起工作,一起租房,一起成家,一起买房,一起生孩子。
我努力去尽了一个男人的责任,但是,我的心里总在思恋着一个人。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思恋好像也会慢慢退去。我安于现状,向一个中庸的中年男人进发。直到2个月前,初恋突然来到了我这个城市。
不知道聊到了什么,她回家的时候泪流满面,我满面泪流。她,这个我深爱的了14年的女人,在这14年中依然在思恋着我。虽然她也
成家。
前几天她又来到这个城市,情到浓时,她希望给我她的一切。我拒绝了她。我爱她,不想伤害她。我们再一次抱头痛哭,以为我们不会再有将来。
我送她上火车之后,久违的思恋刻骨铭心,如同大病一场。
我和结发妻子,有感情,但不是爱,有责任,但这么多年,我活得好累。她有学历,有收入,有长相。但可惜的是, 她不是那个她。
十字路口,我刚好有一个出国工作的机会。我犹豫了。我想带初恋离开这个国家,走到一万公里之外的地方。把家里所有的房子和现金
都留给妻子。她是个好女人,应该有正确的人来爱,而不是我这个木乃伊。可是我如果走了,孩子就会失去父亲,而妻子柔弱的肩膀,
又如何能面对这发生的一切。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爱情,不是没有来,只是狗日的来得时间就是个错误。

爱拍就拍吧。反正我心已死。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