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复旦大学] 我是正主,有问题请去人人当面骂我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MaaJiaa on 12/15/10

发信人: MaaJiaa (maajiaa@RYGH), 信区: Fudan
标 题: 我是正主,有问题请去人人当面骂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15 14:23:36 2010), 站内

首先,我不是那18人之一,我只是楼上点名骂我的帖子的正主。

我说"用他的贱命换回了我这个名校高材生"
这句话是反讽的,因为当时论坛上铺天盖地都是这种论调的谩骂
骂什么难听的都有,一群在校学生忙着骂另一群在校学生,希望通过骂别人来把自己和这件事撇清关系,依稀想说明:你看吧,素质差缺德犯贱的只是那一小部分复旦人,我是道德高尚的。

在那种冲动的情绪下写的帖子,才会用上很多反讽的句式。


至于那篇帖子,麻烦各位和我之后的两篇帖子连起来看。
另外两篇日志的传送门:
http://blog.renren.com/blog/bp/Qmlc1A_vZZ
http://blog.renren.com/blog/bp/QmlfcP7n5Z

当地救援队缺乏专业装备这是事实,这次因为复旦同学的过错,导致一人牺牲

我希望将来不仅仅只是管住复旦,只要复旦不去害人,不丢复旦的人就行
而是能够帮助当地救援队,使得不管谁去惹事,谁出了意外,
他们去搜救的时候自己的生命安全都能得到基本保障。

我强调这一点,并不是为复旦同学开脱责任什么的
而是希望大家能为当地救援队做点什么,以下是在光华的我回帖。


发信人: MaaJiaa (ungelivable), 信区: Outdoors
标 题: Re: 户外有风险,组队需谨慎
发信站: 日月光华 (2010年12月14日16:16:09 星期二), 站内信件

4. 希望能有个募捐,一是给这位为复旦学子而殉职的才23岁的年轻人;一是给黄山景
区搜救队买点冲锋衣和头灯什么的。因为可能近期复旦去黄山探险的人可能没有,但景
区的搜救工作会继续,这样可以避免悲剧再发生。


re这条,警察真的太可怜了,什么培训保障都没有,出了事却拿他们当奥特曼使唤
心里内疚,就尽量帮活着的人改善条件吧(也要他们肯收才行@@


--
新世纪女性: 本人实际情况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 上不了厅堂,下不了厨房。
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 写得了代码,查不出异常。
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 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
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 开不起好车,买不起新房。
斗得过二奶,打得过流氓。 推得倒二奶,跑得过流氓。


※ 修改:·MaaJiaa 于 Dec 15 14:41:35 2010 修改本文·[FROM: 202.120.58.*]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02.120.5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