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大龄男女] 有这么两个女孩,应该怎么选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Olipic on 12/13/10

发信人: Olipic (飘过~~), 信区: Age
标 题: 有这么两个女孩,应该怎么选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14 11:00:17 2010), 站内


最近1个月事实上是脚踏两只船了,很累,也很难决定,幸亏她俩不在一个城市,我
工作关系,恰好是两地跑。

先说说她们的情况吧。

A女,30岁,北京女孩,教育背景、工作都非常好,家庭条件也不错,身材相貌中等。非常靠谱,很优秀,绝对的贤妻良母、贤内助类型,很有共同语言,对我也很好。她之前有过一段很长时间很复杂的感情。

B女,22岁,上海女孩,教育背景很好(海外名校留学),身材非常好,可爱型的小美女。多才多艺,温柔体贴,对我也很好。非常讨人喜欢,非常聪明。家庭背景有些好的过份,高官(省委副书记)第三代,父母是高级知识分子。她自己在北京上海都有房子。

我和A在一起半年了吧,不过聚少离多。跟她一直缺少激情,刚在一起就像是过日子的老夫妻。一个月可能就ml一两次。但是她让我觉得很踏实很舒服。

B是10月份很偶然的认识的,有些一见钟情的感觉(我一开始是当作艳遇,后来逐渐认真起来的)。她让我很有激情,无论是床上还是平时生活。她的聪明和灵性给我经常给我惊喜。不过她让我觉得不太现实,1。她的家庭条件有些过好;2。时间还短,她毕竟年纪小,不知道这种激情是不是能够长久;3.她是学艺术的,刚回国还没工作,将来太多未知。

B知道A的存在,她会不开心,但是没有逼着我很快做决定。A可能有点感觉,但是她的意思是只要我不挑明,她就不会在意。

我现在的真实感受的确是两个都喜欢,也知道这种状态不对。。。。。如果完全不考虑她俩的教育工作家庭,我是喜欢B的,更喜欢跟A做朋友,但是考虑到其他因素,A似乎是更好选择,很头大

对了,我的情况,30岁,教育背景工作都不错,北京有个房子有贷款,老家东部省会城市,没负担也帮不上啥大忙。有点小帅,很阳光朋友很多。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7.136.1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