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大家拍醒我这个本版最傻的人吧!!!!!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wbj (温家饱 天下穷), 信区: Love
标 题: 大家拍醒我这个本版最傻的人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6 00:16:30 2010), 站内

两个月之前,在台球厅认识一个小领班,每周末都去打球,她挣陪练费,我图个开心。
我慢慢的对她产生了感情,而她表面也把我当成好朋友

这过程中她一些细微的表现,让我有了幻想。比如我一去他就换上丝袜,文胸等,我还以为是给我留个好印象。

我表现的一直很规矩,都不坐在一个沙发上,邀请过她出去玩,她也答应了,心想独处的时候才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陪练费两个月花了4000,又借给她10000给她妈在老家买房子,他父母离异

对她的关心也比较多,比如劝她戒烟,每次去给她买水果,感冒了给他买药

今天下午,无意中看到她和一个男人一起来上班,我的醋劲犯了

下午回来吃了饭,晚上又去找她,她看我情绪不对就一直追问。我就把前前后后的感情变化都说了一遍。她说她一直把我当好朋友,那个男的也不是男友,而是一直向那个方向发展,但他没否认昨晚两人住在一起。而且她之前和初恋有过同居史我也知道。

我黯然离开,又心有不甘。在外面等了一小时又把她叫出来,在咖啡厅我对她说:其实我不是喜欢你,而是爱你。。。。总之一番山盟海誓的话,我觉得这句话让自己都感动——别人喜欢的是20岁的你,但我到你80岁时还会这样爱你。

我承诺3年后来娶她

不过她还是表现的很理性,甚至拒绝了我分开前拥抱一下的要求,说自己很传统


我曾经在网上查过她的资料,她在求职时甚至可以做私人秘书,要求月薪3万,大家都明白吧?


真失落,爱人做不成,亲热不成,连拥抱也被拒绝了。

为什么这么开放的女孩子不能给我一个传统的拥抱?我觉得即使是大学女生都不会拒绝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9.236.8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