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星座] 蝎女,就当是场梦吧,这次可以淡定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rostx on 12/24/10

发信人: frostx (frostx),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蝎女,就当是场梦吧,这次可以淡定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25 07:45:31 2010), 站内

实在等不到下星期约她了,便在昨天平安夜半夜里用短信给她发了大部分我想和她说的
话,至于为什么不打电话,因为她不接.
一共大概7条很长的短信.句句都是我心里所想的.
只是她回短信说,她讨厌罗嗦的人,说我说的话她不会觉得感动反而觉得恶心,说希望以
后都不要看见我了,说事情发展到这样,她觉得连做朋友的机会都没有了.说就当我们不
认识吧,说知趣点别让她厌烦我.
我又给她回了,说我知道自己太傻了,总是想着自己是真心的你应该能感觉的到,总想先
把自己的心里话说给你听是想让你多点了解而不是猜测,我经历了4年也没能学会不该把
所有的想法全部告诉对方.只是我不明白真心为什么就换不来真心哪怕是理解呢.也可能
是我天生就不会追女生吧.
她没再继续回短信

其实想再发一个,说既然这样,那我打扰了你平静的生活,现在和你说一句对不起.
然后就此放手.
只是我字都打完了,就是按不下那个发送键.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做.至少,可以淡定了.虽然我到现在还是不甘心.缘分其实我知道就
毁在我自己手里.我只能说,别人的做法,我学不来.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0.24.25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