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家庭生活] 结婚一年3次外遇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anqk on 12/21/10

发信人: fanqk (想幸福的猪),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结婚一年3次外遇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21 12:32:58 2010), 站内

我和我老公认识3年了,去年结的婚,就在这短短的一年时间,他有了3次外遇,但他极力反对把这定义为外遇,说作为男人就应该这样,我想问,你们或你们身边的男人是这样吗?
第一次,是在我和他领证的时间里,我老家来人,是个孩子,有些冷落了他。被我发现,他说:老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你得好好管住我。
第二次,是在上个月,他不知从什么渠道知道了一个所谓的青年创业学校,每周定时去上课,我就负责在他下班后准备好饭等他吃完去上课,他很积极的去上课,回来告诉我那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团队,大都是单身,老师说,说不定还能撮合几对呢,后来就有了他的第二次,在这期间,对我的指责增多,所以这次也被我发现制止了,后来他不去上课了,说是避免我误会他。
现在有了第三次,估计他身边的人也看不惯他这样的行为,告诉我他和一个离异的女的在网上聊的热火朝天,聊天内容超乎我的想象,很献媚,并且还给她职责我的不是,我没有直接揭发他,给他机会,从网上引了篇文章给他看,希望他能看到问题的所在,可他直接把我给他的文章给那个女人看,说这是我老婆警告我的,自己不会写还转载。事发之后我问他,他说:我发现给女人聊天能学到很多东西,很多话愿意给她们说,但他们都是过眼云烟,只是对她们好奇(只碰过老婆所以好奇),是一个正常男人的生理反应,就算和她们怎么着了,我对你的爱是不变的,我永远爱你,老婆。你们信吗?
我很压抑,我改变不了他,我不否认在处理感情方面,我没有经验,也不否认我有不对的地方。我认为夫妻之间出现问题,两人及时解决,可我的老公会给别的女人去说,从不给我交流,他这样的没有原则让我无法忍受。这些话我不敢给家人说,家人知道我很幸福(家人对他的认识就是,看着不多事,很老实)。我不愿给我认识的姐妹说,我感觉很丢脸,做女人我很失败。我都快崩溃了,现在说给大家听,希望大家说说你们的看法,不要笑我。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23.8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