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家庭生活] 保护自己 远离北京老年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tyuese826 on 12/13/10

发信人: htyuese826 (荷塘月色),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保护自己 远离北京老年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Dec 14 09:11:23 2010), 站内

我知道大家看到这样标题会有人心里暗骂我 没教养 不尊老爱幼。可你们听了我的经历就会理解了:
上周日,我去上课,课毕,老公来骑电动车接我。因为路过是一个居民市场,人相对多点,老公在穿过市场时车速比较慢,基本等于步行速度。可能是一时不小心刮了一个骑车老太太的左手,老太太是弯把,老公的车是直把。于是老太太非常敏捷的跳下自行车一把抓住我,说我们把她撞了。并很麻利的摘下手套让我看她左手的小手指骨节处。我看了下 稍微有点青,因为当时比较冷 不知道是青筋还是刮的。我和老公连忙说 哦 对不起啊 一连说了好多声。
但是这老太太开始发飙了,不管我们诚恳的道歉,拉着我的衣服就要我们带她去医院,我有点傻了。心里比较憋气,但是还是希望真诚的道歉和解这件事,老太太不依不饶,站在市场上大吼大叫,非要我们带她去医院,老公不说话,转身要跟着走。我不想去,把着老公的车把。后面的老头不乐意了,堵着我俩不让走。周围一堆老头老太太开始对我们围攻。说你们赶紧去医院带他们去看看吧。能有多少钱~~~我都要哭了,说 大爷 大娘。我们真不是故意的,你说现在年轻人早出晚归赚钱也不容易。别这样了。我们以后一定注意~~~这根本不行~~~我们依然被围攻并且老头老太太说 谁让你给人撞了,就得去医院。
我来气了,开始为自己辩护。说 你们碰瓷来的吧~~~这下更完了,那群老头老太太的唾沫能淹死人。被刮的老太太又说 必须去医院,双榆树医院不行,咱去海淀医院,去北医三院。我要拍片子。你想跑我就去报110.我老公说 走吧 去看看吧,他要是敢讹咱。我绝对通不过~~~ 无奈。我跟老公推车子跟老太太老头走。途中,可能是老太太邻居一直跟着咒骂我俩~~~我也来火了,开始对着炒起来。被刮老太太也没闲着,也不依不饶跟着骂。走到半路,推着车子向我冲来,举起被刮的手就来揍我,还推着车子撞我。后来老公说 特担心我也动手,人家直接躺地上。幸好,我很理智,挨了打没动手。来后老公把我撵回家,自己跟那两位爷去医院。装孙子装了一路,到医院,赶上医院下班,问了下拍片子100多,最后要我老公表示歉意,多少给点钱。又跟我老公说:他老伴有慢性病,经常去海淀、北医三院看病。。老公只好把兜里仅有的100元给了俩祖宗,才算了事。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