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孩子] 忍不住冒出来狠狠夸夸我的公公、婆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ngelfall on 12/24/10

发信人: angelfall (开始新生活),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忍不住冒出来狠狠夸夸我的公公、婆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24 13:31:21 2010), 站内

我家南方城里的,老公家是北方农村的,公公婆婆一辈子农民,现在还是农民ing~
一个月来北京之前,家里的小麦先种上了。

说到生活水平、生活习惯,那是大大大大的不同了。
老公也是孝顺,这一到冬天就接到北京来小住,现在我怀孕了,正好还能照顾照顾我
一开始也是心里发毛,怕不习惯,还唠叨着老公月子一定要自己老妈来才行。

公公婆婆现在我家里住了快一个月了,我发现他们真是非常好,不厚道地说比我自己亲妈还能照顾我。
什么都听我的,按着我的要求和习惯走,当然我也不是刁蛮、不讲理的主,呵呵
他们爱吃面条我爱吃米饭,所以但凡我在家,肯定给我做米饭;
他们只擅长做面条,我讲究米饭要搭配各色菜肴,要丰富有营养,
结果婆婆就很虚心地听我的要求照办。还老是懊恼自己记性不好,叨叨着下次一定就记住了就能做好了。所以很快地她就学会了按我的方式炒菜,而且越来越好~
要搁她的习惯啊,盐肯定是一大把,肉呢一丁点舍不得多放,炒菜还把盐放油锅里先炸再炒菜……这都一一给我纠正过来了。
她现在学会了用家里所有的电器,包括高压锅、微波炉、洗衣机...
晚上我回到家,怕我饿着就总有一碗香喷喷的鲜肉汤给我先垫垫肚子。
前段时间孕吐的厉害,每天难受得要死,有那么一天好些了心情也好些,她就显得特别高兴,说:看着我难受她也难受的,我高兴了她就特别高兴。
早上我还吃不下煮鸡蛋,她就只煮2个,老公和公公每人一个,问她怎么不吃,她说:你不吃我也不吃。后来我能吃了,她就煮4个鸡蛋每人一个了。

生活中的幸福就是从这许许多多点点滴滴的小事情堆砌起来的,
让我这个远嫁的媳妇都觉得现在的新家很温暖~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128.3.*]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