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大龄男女] 你的离开,是我人生的开始(向前看,向后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kantwen on 12/17/10

发信人: kantwen (盈盈||回头是岸), 信区: Age
标 题: 你的离开,是我人生的开始(向前看,向后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Dec 17 22:48:23 2010), 站内

我一直觉得,女人的一生注定要嫁一个人,我希望自己的人生,只有那么一个人。
我一直在寻找,寻找人生的另一半。不肯将就,不肯轻易开始自己的初恋。
大学的时候,忙着拼搏,希望能来到梦想的T大。那时候的自己,更像一个高中生,整天背一个书包,穿梭于自习室、图书馆、宿舍之间。偶尔做分兼职,不过赚一点零花钱而已。上天很照顾自己,很顺利。顺利住进了这个园子。
大学快毕业的时候,大家说,为啥非要去T啊,姐妹们开玩笑说,T大帅哥多,一定给我们找个T大的妹夫。呵呵,想想也是啊。都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嘛。嫁个T大老公,嗯,不错的建议。
跟ex相识也是网络,清冷的BBS上,处于恶作剧也好,好奇心也罢,加了他的QQ。2009年12月25日,我们就是这样见面的。我得说,第一面,我喜欢。等了我一个半小时,这样的耐心,加上清澈的眼睛,我很动心。典型的一见钟情。
相识永远是美好的,而最终走到分离,却也是如此的不堪回首。
他的离开,打碎了我的爱情幻想。我希望的爱情,我希望的婚姻,全部成为泡影。
我承认,我是真的受刺激了。
我一直想,就这样处下去,毕业就结婚。不需要房子,不需要钱太多,两个人的日子,可以很温馨。如果将来有孩子,那就完美了。
毫无征兆的离开,让我措手不及。我的不成熟表现的一览无余。
我挣扎过,我疯狂过,我威胁过,我软弱过。
我找贱,让他把我骂的一文不值。。。

而自己的心境,却也从年少轻狂,变得谨慎担忧。

一直觉得他就是自己的爱情理想化身,一直觉得可以永远就那样过下去,最终,不过幻梦一场。梦,终有醒来的那一天。

2010年,我恋爱了;又失恋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从来没有发现,自己也会担忧起来。再爱上一个人,变得那么难。会不自觉的跟他比较,没有他帅,没有他会哄人骗人,没有他那么有气质,没有他那么有才。。。

我的人生里,开始带上他的影子。耳濡目染,脾气变大了,性子变急了。呵呵,跟他似乎一点好东西也没有学到的样子。

只是,还有变得,小心翼翼了。胆子小了。知道社会的复杂,人心叵测了。

直到现在,我都没有想通,到底,他是如何想的。只是知道,再也没有回首的路。

一直都没有走出来。

2010年即将成为历史,2011年就要到了。在自己的本命年里,不知道又要发生多少故事。面临毕业工作,奔波考验。到底前路还有多少波折,不知道。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