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大龄男女] 大龄女相亲记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aoyuyu on 12/22/10

发信人: xiaoyuyu (芊芊), 信区: Age
标 题: 大龄女相亲记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Dec 22 13:41:23 2010), 站内

一晃27了,迈入相亲行列三年多,似乎可以回顾总结一下。


某mm说对我感觉很好,如果能成为她嫂子的话,会很高兴,极力给我推荐她哥哥。了解了一些基本情况,交换过照片之后我们约见了,周五下班后崇文门新世界附近。她哥在四大之一工作,其父是南方某地产公司老总,先在外企积累一些经验,将来大概接手家族企业,传说中的"富二代"。前女友毕业后出国了,故单身。第一印象不好不坏,九点多钟,我说得回家了,他让我留下来陪他,我说我有自己的住处,他极力挽留,最后放话:"如果你今晚选择离开,那以后便做不成朋友!"很强硬的态度,我说了声"再见"便头也不回进了地铁。隔天,他发短信给我,大意是想和我继续交往,我回复:"对不起,我配不上你。"OVER


一个从部委调到公司的同事,很关心我的个人问题,通过他原来的同事给我介绍一个在某牛X部委工作的公务员。坦白来说,我对公务员不是很有兴趣,但不愿拂了别人好意便答应了。约在我母校附近的一个咖啡馆见面,他迟到了一刻多钟。一见,果然很像gwy,一米八几的身高,体重大概是我的2倍。彼此寒暄,他知道我工作经常和公司领导打交道,便说起自己和我们总裁吃过几次饭,我说总裁是很敬业的人,balabala…… 整个见面很沉闷无趣,但也算不失礼仪。周一上班,同事问我意下如何,我说丝毫没有感觉,他有些不高兴:"你根本不知道他的价值!"我不做声,心里嘀咕那价值于我何关?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