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谈情说爱] ex,他会后悔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ilverMM on 12/18/10

发信人: silverMM (银手镯), 信区: Love
标 题: ex,他会后悔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Dec 18 23:48:14 2010), 站内

版权所有,请勿转载,多谢
************************************

我心里一直纠结着一个问题,ex,他会后悔吗?
——是为题记

认识他那年我不到25岁,ex大我6岁。他是那种很有朝气的人,是我喜欢的类型。接触了四天以后,他向我表白,我答应了他,也因此做出承诺,守住灵魂的纯洁。我从来不懂得劈腿,也没有过备胎,然而这并不能得到爱情的眷顾。

然后,他飞回了派驻的某小国,而我开始了漫长的煎熬和等待。我拒绝了单身时的追求者们,向同事们坦言自己有了男友,相信他一定能顺利调回国内。

每天划掉日历上的数字,嫌日子过得太慢,渐渐熟悉了一个人的孤单;因为时差,每天等待他的电话(他打回国内电话免费),常常等到凌晨以后,连续的睡眠不足。然而最痛苦的是等不到他的电话,他忘了,或者没带手机,或者忙。

于是写邮件给他,开始写得很长,后来他说太长了,于是每次都控制在600以内,盼着他回信,虽然他惜墨如金,只是偶尔才回几个字,却会看好几遍。但是再后来,他常常看也不看了。再再后来,便绣漂亮而复杂的十字绣给他,绣了整整一个月。

那时觉得EX很有才华,他常常夸耀自己的歌唱的好,诗写得好,他给过我一个他的blog,上面有几首他写的诗,其中一大半是写给他的第一个女朋友的,心里挺不是滋味的,然而我想他一定是忘了,就原谅他了。

大概在在一起一个月以后,他便提出要娶我了,口气很坚定。我想,婚礼一定要花钱的吧,他那时几乎没有储蓄,于是我就开始攒钱。我的工资很微薄,住在不及8平米的老房子里,每个月300元的饭费,几乎没有什么其他消费了。等到我们分手的时候,我已经攒够了10w元钱。

我极少向他要东西,也从未向他要过钱。而我在对待他和他家人上面,至少是很用心了。他回国培训,希望我去看他,我便买了机票去看。我们一起出去玩了几天,费用算下来,基本上是AA了。单位发了电影票、演出券,我总会送给他妈妈。他不在国内,他妈妈偶尔叫我去串门,我总是买上百的水果、鲜花。

我一直觉得他起初是爱过我的,但是这事情终究还是变化了,有三件事情也许是原因吧。

第一件是他希望能和我发生关系,我理解他,因为他跟前女友曾经同居。但是我不能答应他,因为我从未答应过任何人。他对我是处女这件事情丝毫不珍惜,觉得我没看过毛片很奇怪,说你会不会是性冷淡啊,害得我对自己也有点担心,还匿名到学校的论坛上去询问。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