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笑话连篇] 自然辩证法试题(刘兵) (转载)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eoCH on 12/26/10

发信人: LeoCH (浅滩), 信区: Joke
标 题: Re: 自然辩证法试题(刘兵)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6 22:00:42 2010),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PIM.THU 讨论区 】
发信人: bitterlife (寂寞也是一种生活方式?), 信区: DPIM.THU
标 题: Re: 自然辩证法试题(刘兵)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Dec 26 14:21:37 2010), 站内

一门巨垃圾的课,也可能因为有个巨垃圾的老师,
讲的基本就是要用马克思主义来指导科研,
但是我上的最爽的一门课,因为有生以来头一次这么耍老师。

上课的时候我在睡觉,老师突然开始提问,是按照座次提问,
比如第一排的答不上,那么同一排的或者同一列的一个一个来,
于是我被好心的同学叫醒,就听老师在问:
"你们说,哥德巴赫猜想有什么用?"不断的质问的口吻。
听着就让人气不打一处来。
很快就提问到我了,于是我胡说道:
"这个猜想呢,是可以用在城市设计方面的,具体的说
按照这个理论设计出的新型城市呢,各种功能区的分布
会比较合理,城市拥堵的现象会比较少,平均的交通成本
一类的生活成本会比较低。目前这种实用化的研究已经
在美国展开。虽然哥德巴赫猜想没有被证明,但是目前
通过数值计算已经在足够大的范围内证明了该猜想的正确性,
用于城市规划设计已经足够了!"
其实这时我脑子里想的是四色问题,小学时候有个什么堡有
七座桥的问题,和前两年好像有个什么搞轨道交通设计的
得了经济学炸药奖好像。

那狗屎老师听的目瞪口呆,接下来的学期没有再提问过我,
那堂课以后也没再提问。下课很多同学都问我,你说那玩意儿
是真的么?怎么听着不怎么靠谱?我心想,就是欺负那SB老师
啥也不懂!

【 在 finalss (Turbo Lo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个课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2.169.23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