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大龄男女] 今日相亲速递 [ZZ FROM ELITE]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tenderzhang on 2/7/09

发信人: tenderzhang (大树), 信区: Age
标 题: 今日相亲速递 [ZZ FROM ELITE]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7 20:38:29 2009), 站内


今日相亲速递


内心不打算也不愿意相亲这条路,但是一位认识的朋友的热心母亲却积极推荐。前次推荐的一个,我只是简单的说收到了信息,根本没有联系。估计该位母亲再接再厉,又给我推荐了一个,正要拒绝的时候,该女主动打电话过来,约问周末是否有空见面聊聊。我心想,见就见吧,也不能老不见人家推荐的人,不然很伤介绍人的面子,见了这次不成以后也就可以以后清净了,估计就不再推荐了,呵呵。

约见面的时候,我感觉有点不爽,问我怎么过去,我说打车过去,人家说我开车过去接你下,暗想,难道鄙视无车的男人?!一如约定的时间,我提前5分钟赶到,结果其晚了20多分钟才赶到(难道是女生都是第一次约会要故意迟到?)。见面的时间已经到晚饭时间,干脆直接去了一家餐厅吃饭。开车去餐厅的过程中,该女询问,你有驾本吗,什么时候打算买车呀,我内心有点不高兴,随口说,这个个人习惯,该买的时候再买。客观的说,该女长的还可以,但是给人第一眼感觉比较强势。

到了吃饭的地点,刚落座。女的就主动询问,平时晚饭怎么吃呀,自己做还是老在外吃,会做饭吗,我心想,难道该女是不做饭找个会做饭的LG?俺答到,有时候自己做,有时候出去吃,做饭可以。吃饭期间,该女见缝插针,不是询问你的年龄到底多大呀,毕业拿呀,工作几年了,收入还可以吧,父母多大了,退休了没,有没有其他兄弟姐妹呀,他们都在那,都目前做什么呀,有什么买房的计划没,在那买房呀,以前谈过几个女朋友呀,为什么分呀,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呀,希望几个孩子呀,未来工作有什么计划呀,看样子你有180CM呀,。。。。。等等一系列问题。哎呀,我的妈呀,这个简直就是一个拷问,审问犯人,那是初次见面聊聊。俺认为,初次见面,谈谈性格,爱好之类的,就可以了吧,有感觉就继续,没有也没必要问其他的。于是,对这一系列的拷问,均是极端容忍,胡乱回答,中间几乎忍不住想提前走人。

好不容易,晚餐结束,我赶紧买单走人。结果人家说,开车送我。我随口说,我很近,吃过饭自己走回去,你赶紧开车回去吧,时间不早了。

看着该MM开车走人,突然感觉一种后悔,俺决定以后再也不能接受相亲这种方式了,太为难自己了。难道现在的大部分相亲女生都是这样的,第一次见面就问男人这么一系列的问题?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254.48.*]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