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鹊桥·征男友女友] 写给pass我和被我pass的人--困惑、无奈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unshine2008 on 2/25/09

发信人: sunshine2008 (随风月影), 信区: PieLove
标 题: 写给pass我和被我pass的人--困惑、无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Feb 25 12:58:47 2009), 站内

前言
上水木有段时间了,当时来这里是因为这里有很多不错的资源和信息,生活、学习、工作上的问题都能在这里交流,大家可以毫无保留的倾诉,也可以无所谓的抨击自己不认可的行为或观点,正因为这种人性各异淋漓尽致的挥洒,折射出了大家很natural的内心世界和社会的方方面面,看到了很多人内心的躁动、轻狂,虽然很多时候都一笑而过,总能带给对自己生活的思考。不可否认,这里有很多来自各行各业、各高校"优秀的"、"成功的"、"靠谱的"人士、在校学生,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能带给人power,让视野更开阔,也能让自己有新的定位和思索。我想来到这里的人,或多或少是对生活有所品味或追求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可能是在对世纪佳缘和百合网很失望后,在那里遇到的人有些是信息失真,有些外在形象实在太抱歉,有些只是为了一夜情,也有些开着宝马狂妄无比的家伙。因为一直对美好情感和家庭的期待,后来我的目光开始focus在PIE和AGE版。

因为有期待,才会有失落,现在的我很失落,无法解读内心的困顿,怎么有那么多机缘巧合的事发生在自己身上?不想再压抑,不想把很多的问题留在心中问自己为什么,忍不住写下下面的文字,当是心情的一种宣泄,也是对情感追求付出努力的总结,看着下面文字,也许此时此版的你,也有着类似的经历和无奈的心情……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