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家庭生活] 有没有很顾婆家的老公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ANGHY on 2/4/09

发信人: XIANGHY (Beth),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有没有很顾婆家的老公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Feb 4 09:29:48 2009), 站内

我只知道闺女一般很顾娘家,夫妻之间常因为这个吵架。
我和我老公却是相反的,他老往家里拿钱拿物,我们常因为这个吵架。
从年前到年后,大吵小架吵多次了,今天说因为这个要和我离婚。

元旦问给卡还是钱,他说给卡,说好这次给了春节就不给了,我就给了2000的超市卡。
到年29在超市买东西时,非得让我晚上回公婆家再给他们红包,我不答应,在超市大吵,气得我当众痛哭。晚上7、8点了,非得回去,我早就说过年三十才回去的,他们家打电话一遍遍的催,我也不松口,天那么冷,小孩还那么小,为什么非得回去,说什么年三十不能出门,年三十不能买东西等等自相矛盾的话。最后以我穿着拖鞋在寒风中怒走半个多小时结束。

这两天非得让我把别人给的蔬菜卡领了,周末拿回去。我说他们老头老太太每天闲得没事就是买菜。我每天下班后还得去菜市,这两葙蔬菜对我们来说更实用,他说我小心眼,说这个大年没过好,要和我离婚。

以前还有许许多类似的事,没少和我吵架。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246.7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