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水木特快] 让真相暴露在阳光下:与一位清华大学军人博士的“交往”过程 (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firedfish on 2/5/09

发信人: firedfish (路人乙 | 伤感大师), 信区: NewExpress
标 题: 让真相暴露在阳光下:与一位清华大学军人博士的"交往"过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5 20:16:17 2009),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Age 讨论区 】
发信人: CCTV5CCTV1 (sina vs sohu), 信区: Age
标 题: 让真相暴露在阳光下:与一位清华大学军人博士的"交往"过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5 19:54:36 2009), 站内

借用朋友的ID发此贴。以下内容是属实,过程均有朋友见证。
昨天又是失眠一整夜到天亮!太委屈,太愤恨了!半夜爬起来,一口气写完这个帖子!
借用朋友的ID发此贴。以下内容是属实,过程均有朋友见证。
我是一个非常传统的女孩,对爱情和婚姻看得很神圣。一直忙于工作和考试,我的感情经历几乎空白。社交面也很窄,又要考北京的学校,没打算本地发展,一年年蹉跎下去。
一个人走得太累,确实很辛苦。2007年9月,在一位朋友的热情帮助下,帮我在这个版面发了征友贴,当时我在外地出差,两周后回来才知道,邮箱里上百封邮件,QQ有好几百人申请加,真是大海捞针,感觉非常杂乱。就在即将放弃的时候,结实了2003级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的一位军人博士李某,山东德州人。起初,之所以和他联系,一是军人,应该有一定的政治思想素质,二是受过比较高的教育,想来人品应该不会坏到哪里去,三是印象中大学同学里的山东人都比较豪爽,不会耍心眼。毕竟这是通过网络的方式认识,需要谨慎。
联系的过程中,开始觉得这个人还是在认真对待的,所以投入了很大的精力,甚至于牺牲备考的时间与他聊天了解,几乎每天都会通话。他也一直说来见面,但每次都以毕业论文没有写完为由,推迟一周两周,后来我也要考试了,不想影响心态,见面的事情就先放一放。期间,他说希望我给他寄点这里最好的茶叶尝尝。我想,虽然很贵,但是用半斤茶叶检验一个人还是值得的,就给他邮寄了半斤这里最好的茶叶。考完试,接着就是春节,春节期间,他每天打打电话问候,说些比较暧昧话,似乎有意拉近两人的关系。后来他总是开玩笑似的向我借钱,我从来没有借,也只当作玩笑。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