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说到婚前同居,想到一个朋友的故事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raulduan on 2/26/09

发信人: raulduan (旅行de意义),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说到婚前同居,想到一个朋友的故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6 23:12:44 2009), 站内

好友是个很腼腆的女孩,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男友.俩人交往很好,非常相爱
后来有一天她哭着来找我,说俩人分手了,我问为什么,她就给我竖起一个小拇指
告诉我他们想爱爱了,结果她发现男友只有小拇指那么大.
她男友对她特好,说同意跟她分手,但是依然爱她,也并没有想隐瞒什么
这个是我唯一一个觉得婚前同居有好处的例子,不然结婚了才发现是不是就晚了
那个男孩家里特别有钱,我就纳闷怎么治不好呢?
具体也不知道是不是病
其实现在好友对那个男生还是很怀念的
我也不好劝她和人家和好,毕竟谁知道这种无性的爱情能维持多久阿

--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偷走她的梦塞进我的脑海中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61.185.6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