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孩子] 宝宝原谅爸爸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wentian1 on 2/26/09

发信人: wentian1 (凤凰涅磐),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宝宝原谅爸爸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26 17:50:02 2009), 站内

宝宝离开我们已经24天了,他也有40天了。我也坚持上班15天了。今天看早产儿联盟的文章,看到有的孩子还在坚持,有的已经恢复健康,眼泪刷刷的流下来,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左耳特别疼。

孩子是早产,之前在妈妈肚子里一直都是好好的,那也是我最幸福的时刻。一直在北大第一医院妇幼医院检查,32周时没有感觉胎动,赶上春节前的周六,被医生剖了。从出生的第一刻开始就被送入重症监护,也开始了我担惊受怕的历程。看到别的爸爸迎接宝宝的欢喜,我自己从他即将降生就开始担惊受怕,唯一的一刻是剖腹产时,在手术室外听道他的哭声(即使隔着两道门我都录下它了,这也是我仅存的唯一的宝宝的声音),那一刻我知道我当爸爸了。
宝宝出生有四斤,在重症监护过程中曾经长了四两,并且医生都让我们去陪床,说一周后就可以回家的。但是他还是离开了我们。宝宝在春节前一周降临,在春节后走,短短17天,带走了我对他的全部的爱。我知道医院有一定的责任,春节期间医生护士都轮流休假,一个转科的医生(应该是即将毕业的学生)负责,不是说她不负责,是毕竟经验有限,让我们陪床第一天全部改用母乳,粗暴的鼻饲等。也许是我的错吧,为何当初我坚持要去这家医院呢。

看着很多父母与孩子在坚持的帖子,我多么希望我还能和孩子一起战斗,这样也是有一个希望阿。可我连个希望都没有了。眼泪鼻涕的都下来了,我看到我办公桌上有一包纸巾,我以为是我放的,没有用过,打开,居然是全湿的。我的眼泪更加无法控制了,因为我曾经应他妈妈的要求给宝宝的小包被里放了两包纸巾,说是让他做个干净的孩子。宝宝,你在吗?爸爸妈妈都很想你!爸爸对不起你!
我知道宝宝是坚强的,在你走的时候,我一直陪着呢,给你背诵在妈妈肚子里听到的诗词。宝宝,爸爸告诉你了我们家人的信息,希望我们再要小宝宝的时候,你能够回来。原谅爸爸,爸爸没保护好你!你要是伤心就哭吧,纸巾不够了,爸爸给你,我们要作坚强的男子汉!
宝宝,爸爸在单位呢,爸爸的员工过来请示工作,爸爸都没敢转身。爸爸一定要加强,保护好妈妈,给你预备好小房子。原谅爸爸,给爸爸机会!
爸爸希望你去做个小天使,带去福音,把身体锻炼好,明年我们接你回来!
爸爸爱你!
爸爸无处诉说,只能在水木上诉说对你的怀念!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130.3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