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鹊桥·征男友女友] 真郁闷呐!汇报一下本WSN应征近二十次的经历,也请大家批评指正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xilinyunding on 2/5/09

发信人: xilinyunding (西临云顶), 信区: PieLove
标 题: 真郁闷呐!汇报一下本WSN应征近二十次的经历,也请大家批评指正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5 23:28:27 2009), 站内

自我介绍一下先,本人年方28,身高172,身材匀称,长相中上,收入中等,工作一般,家庭无负担,北方都市人,北京户口,健康状况良好。总的来说,条件中等。

在水木上混了有两个月了吧,当初注册账号的目的就是想在这里发个帖子征个友。
如今帐号终于攒够了积分,可我却半点征友的积极性也没有了。
从账号注册到现在,应征了大概20次左右吧,全军覆没。汇报一下战况,也请大家帮忙找找原因,以汲取失败的教训。

所有应征的里面,通过站内联系的,大概有5个左右吧,基本上我介绍完自己以后,都被拒,也有不回信的。基本来回都不超过两个回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是我介绍的比较简单吧:身高,体重,户口,工作,爱好,等等,一般不超过50字。
由于是站内写信,多数时候都懒得打那么多字,所以写得少了些。不知女孩子是不是看到字数少于2,300的就懒得回了呢?


通过邮件联系的,有12,3个左右吧,基本上都是挑没附pp征友的mm(因为一般附pp的mm都比较漂亮,自觉没什么希望),而且每个mm的帖子里都说"来信必复"。我在信里面介绍的也相对详细一些,一般有100字吧,但是都没附照片。不附照片是因为我想先让对方了解基本情况,如果满意了,在交换照片不迟,因为毕竟自己的条件还算不上很好。
记得第一次应征的时候,介绍里洋洋洒洒写了一堆,并说明自己已经买房子了,结果收到的回信里面只有一句话:你的房子买在哪里啊?
当时看到这个很失望。后来再写信应征的时候,就没写过关于房子和钱方面的介绍了,就只介绍一些基本条件,大概就像第一段里面写的一样。
所有发出去的邮件,回信率不到50%,而且回信的也基本上就是一两句话,一般就是:你还不错啊,继续联系之类的,但是后来就再也联系不上了。连一个向我要照片的都没有。还有大概两个吧,是通过邮件留了QQ的,然后直接在QQ里面聊。QQ聊的一个mm很有意思,我先加了她,第一句话:
我:你好!
mm:请介绍一下自己!
我:还是互相介绍一下吧!
mm:请介绍一下自己!
我:(我忘记我说什么了,还是寒暄了一句吧)
mm:请介绍一下自己!
我:你是复读机啊!
………………………… :)

10几封信,每次写完信点击发送的时候,心理面都充满期待,可每次等来的都是失望。
是自己不够真诚?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