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孩子] 遭遇恶邻,打110了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angeltly on 2/9/09

发信人: angeltly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遭遇恶邻,打110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10 09:49:35 2009), 站内

事情有整个经过:
晚上7点,我和lg要带糖糖去金地格安诊所做雾化治疗,路上有很多烟花,非常漂亮,我们一边看烟花,一边看月亮,都很开心。回到小区北门口的时候,大概7点半,那里有一个人在放鞭炮,等了很长时间,可是一直放,都没有停。我让lg过去说一声,我们先过去,因为声音太大了,对孩子听力不好,而且她才两岁,会很害怕的。Lg过去说一声,我们赶快跑过去,可是正跑到中间的时候,那个人突然又点燃了一挂鞭炮。我当时在那儿就吓愣了。突然想起孩子,连忙接着跑,糖糖被吓得一直哭。
我真是气坏了,怎么这么没有公德心呢?明明我们已经告诉他们了,我们有一个小孩子,让我们先过去再放。我去问他们的时候,男的在继续放,我都不敢靠近,就叫旁边的女孩子,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她不知道。我lg也特别生气,要过去理论。因为他是男同志,我担心会打起来,所以说:"你先带孩子回家,我来说一下就好了。"
我在那儿一下等他放完了,过去问他:"刚才我们已经告诉你了,有一个小孩子要过去,先等我们过去再放,你怎么不听呢?"
那男的一米八的个头,20来岁,穿棕灰色风衣,眼睛根本不看人(不知道是理亏,还是有什么问题),他说"你什么时候说了?"
"我lg跟你说了呀!"怎么来不承认的?还是声音太大没听到?
"你lg呀。要是孩子害怕,你就别带他出来。"男的开始不讲理了。
我说:"我们去看病回来,明明已经告诉你有孩子通过,我们过去你再放,你不听啊!"
男的这个时候开始说粗话了,我就不说了。
旁边的女的,和一个五十来岁的男的也开始指着骂我。
我真是懵了,原来他们都是一家人,可是怎么没有一个讲理的?
男的说话很难听:"你叫110吧,叫110解决吧。你打不打?你不打我替你打!"
真是被气死了,我开始拨110,这个时候,男的上来就开始打我。我真是没有想到,他会对一个女子动手。我被推在地上后,又挨了几下。
后来我不知道保安拦住,还是怎么回事。男的打完就要走,我连忙叫保安:"我已经叫110了,你把他们拦住,别让他们走,打了人不能走。或者你看他们是哪栋楼的。"(当时是两个保安)
保安说:"这事儿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纠纷,我们不管,我没这个本事,没这个责任,你知道不?"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