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大龄男女] 一个大我五岁的姐姐,开始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Halleluyah on 2/18/09

发信人: Halleluyah (老A), 信区: Age
标 题: 一个大我五岁的姐姐,开始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Feb 19 09:12:51 2009), 站内

相亲去,遇到一个各方面都好的女子

非常谈得来,感觉挺喜欢她的,非常漂亮,就是那种我喜欢漂亮,特别大气的那种。性格好、有女人味、善解人意,比过去我见过的比我小的女孩子都强,觉得跟这样的女人在一定很幸福......

可是她对自己的年龄讳莫如深不愿意说,只是看上去比我小。昨天才告诉我,她大我5岁(我被雷到了!),她觉得我很成熟,有责任心。不过如果我不愿意,可以转身就走,她不会怪我。

其实我一咬牙是可以接受,但我父母是很难办的,其实他们也倒开明,只不过三十多岁的高龄产妇......这孩子怎么办呢?结了婚就得立刻要孩子。

怎么办呢?开始不开始?

如果哪位觉得可以,请问如何说服父母呢?

谢谢~天意弄人啊,我好容易碰到一个彼此喜欢的;祂又怎么让这样好的女人独着?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18.244.24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