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求职广场] 被炒了,心里有点难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keying666 on 2/22/09

发信人: keying666 (keying666), 信区: Career_Plaza
标 题: 被炒了,心里有点难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Feb 22 16:38:09 2009), 站内

本人,女,北京某名校硕士毕业,外语专业。08年7月开始在一家进出口国企的子公司
工作,主要是做进出口业务的跟单。

周五,领导通知我,下个月你不用来了。工资我们会给你发到合同到期为止。他们告
诉我,你不适合这份工作,而且现在经济危机,公司的订单少,养不起那么多人了。让
我走人。

我很难过。其实,我也知道自己很不适合这个工作,其一,自己的专业用不上;其二
,数学太差,没有任何专业背景,所以搞不懂那些融资方面的工作;之所以难过,是因
为,才工作了七个月就被炒了,对自己的实力感到怀疑。这种被人鄙视的感觉真不爽。


从去年找工作时,我就一直不顺心。本来是在一家部委的事业单位工作,结果单位的
最大领导告诉我不需要这个专业了(这不是个人的问题)。于是去年五月开始找工作,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位工作,现在又要被人炒了。

毕业时,妈妈还找人帮我算了一挂,说我在北京事业很难顺利,难不成真被算命的说
中了。。??

我很伤心。。。

在这种经济不好的情况下,我又要重新拿起简历,找工作。。。

难过得要哭了。。

北京真的没有我容身之地吗????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5.39.47.*]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