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家庭生活] 快要解脱了,和一个凤凰男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doudou6699 on 2/13/09

发信人: doudou6699 (doudou),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快要解脱了,和一个凤凰男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Feb 13 12:29:02 2009), 站内

大家不要攻击我,我并不指代某一个群体,只是其中的某一小措人。过去在网上看见一些姐妹们类似情形下义愤填膺的帖子时,我是相当的感同身受。

这一小撮人因为他们的生长环境以及性格因素,已经极端扭曲变态了:

1 心胸狭窄(怀疑你与外界的任何联系,搞得我只好关掉电话,免惹是非,又变成了我"心虚"的铁证)

2 好打人(一句不合就举拳头)

3 好猜疑人

4 把钱看的比命重

5 性格冲动、火爆(任何时候如果没有及时接电话,再接起来一定是疯狂的叫骂;遇见什么事立刻拔拳头、说狠话)

6 自以为是

7 不尊重对方的家人、朋友

。。。。。。

不多说了,都是血泪的历史。 只能说当初我眼睛瞎了,在他看见一叠电话卡而怀疑这是我给前男友打电话留下的"甜蜜物证"时,打了我一顿,第二天我还和他去领证。

告诫后来的姐妹:
哪怕不嫁人,也不要着急出嫁

任何时候性格脾气是最重要的

相貌不重要,工作教育也不重要。他赚的再多,最后他都会拿走的

不要远离这个"凤凰"群体,其实我们的父辈都来自于这个群体。只是要小心有这种性格的一小撮人。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02.108.8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