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三十而立] 遭遇“极品”男,大家有见过这样的吗?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susustar on 2/2/09

发信人: susustar (开心), 信区: Elite
标 题: 遭遇"极品"男,大家有见过这样的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2 23:23:07 2009), 站内

之前在网路认识一个"客观条件很不错的"男生,34岁,清华毕业,在知名软件企业做Pre-Sale。第二代北京人,178。在东五环外有房。说希望半年内成家,我觉得条件还可以,于是表示愿意进一步交往,谁知道之后发生的事情,颠覆了我对清华人的印象,对北京人的印象,是我的想法有问题,还真的是他太"极品",大家帮忙评判一下了。也许下面有些语言或观点过于偏激,但都是我的真实感受,大家都可以拍,我也想听听大家的想法。

1."你觉得多少钱的婚戒合适,我觉得一个月工资就可以了,我以前的女朋友就是因为和我争论这个问题分手的,还有,你觉得要不要办酒席,我觉得不用办了"。

确定进一步发展后,他首先就问我以上问题,他声称他月薪>3w,据说他的ex要价值两倍工资的闪闪,他们因为这个分手。

我的评论:
我的老天爷啊,怎么一上来就问这个,太奇怪了吧?这还能先约定好?而且婚戒的东西是心意的表示,我希望对方以后是真心愿意送我我喜欢的,大小是其次。再说,他的口气,是商量吗?

2.从来不打电话,(我们可以在网上msn),每次打来就绝对是直接问专业问题,连寒暄都不带的。让我帮他解决一些他不懂而我比较精通,而正好又是他目前工作所需要的一些专业知识。问完即挂。
——你也太会利用人了吧?即使是这样,你也不要将我的容忍度用完,一而再再而三的这样, 你以为你是什么啊?从另一方面看出这个人太不会做人。

3.该男:"我之所以把你摆在比较前面的位置,是因为你的职业。我找个太太要对我的事业有帮助,带我进入投资界,我约会过上"瑞丽"封面的女生,只有外表没内容,帮不了我。。。" 。
我:不是太太也可以带你进入这行,这点朋友完全能做到。
该男:"不是亲人信不过"。
我:事业上的朋友,惺惺相惜的话,会互相帮助,互利互惠,这是很正常的,而且仅仅是带进这个圈子而已,这么简单的事情,看来你没什么真心的朋友。

我的评论: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