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家庭生活] 刚刚,我摔碎了GF的手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xtfj (开心*呵呵),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刚刚,我摔碎了GF的手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Feb 23 00:27:50 2009), 站内

实在忍无可忍,相恋三年以来,从不间断的喜欢看我的手机,几乎每一条短信和每一个通话记录。只要发现对方是女性她就很敏感,我一直很忍让,也一直循循善诱,希望她能尊重一点我的隐私也给我一点自由的空间
三年以来,我们几乎从没吵过架,闹别扭也是一时半会就消气了,应该说关系不错,今年是准备步入婚姻的殿堂了。就在今晚还一起做饭一起吃水果看电视其乐融融。
可就在今晚,一条女网友的短信让我们彻底闹翻。女网友是最近认识的,应该说还不认识,只是偶然她加了我然后我们便聊了几次,互通了手机号码,有时候无聊了就发条短信问对方在干嘛怎么不在网上等。我觉得这都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但我GF看得很严重。今晚就是这个女网友发了条"乍没有消息"这样的内容过来被她强占着手机看到了,然后便开始神经起来,用我的手机给人家打电话,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对方都搞得很糊涂。我强拿回来手机后,她就用自己的手机给对方打电话发短信。我也不知道她具体跟人家发了什么,但搞到最后对方一再打电话过来。我问她无聊不无聊,拿过她手机把上面的通话记录和相关短信删除了。强压着心中的怒火,跟她讲了一个我小时候的故事 。我告诉她,知道我为什么从来不写信么?在我小时候我是经常给同学给朋友写信的,但是我发现我妈很喜欢私自看我的信件,我虽然心中不悦但也不好说什么。但是从此之后我再也没写过信!哪怕是我后来考上大学离家千里,甚至一年才能回来一次,我都不会给家里写信了!我的故事还没讲完,她的手机又响了,挂了又响,再挂再响,本来我们是心情不错早早上床准备看电影的。当她第四次把手机举起来铃声响起时,我再也控制不住了,使出全身力气抢过了她的手机狠狠的砸在了地板上。随着一阵琐碎的声音,手机铃声也消失了。我们谁都没有说话,夜突然显得很安静,只是我们的心情实在安静不上来。我平身第一次被怒气冲昏了头脑,第一次摔了GF的手机 。
现在她一个人在床边小声的啜泣,我也无心睡觉上来倾诉下心中的郁闷!最近正在闹经济危机,摔个手机我挺心疼的。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6.77.194.*]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