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汽车世界] 大家好,我喜欢薄皮车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水木社区 今日十大热门话题 by leexeen on 2/24/09

发信人: leexeen (Mr. Crowley ), 信区: AutoWorld
标 题: 大家好,我喜欢薄皮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Feb 24 23:54:26 2009), 站内

我穷人,1.5AT的日本车,见了开德国车和美国车的朋友都不太好意思打招呼。
面子归面子,用车感受可以说自己比较满意。
百公里油耗7L,迄今0故障,内饰人见人夸。驾乘载物空间没得说。春节回老家高速飚170是常事。

很喜欢自己的小车,即使有些地方不近完美,也不希望总有人拿某项指标说事,云云事故和死亡是多么垂青我。说实话,当时买日系车,就是有逆反心理偏,不信这个邪。我就是要为薄皮车正名。

开坦克不好好开,掉沟里的;和保持安全的驾驶习惯开摩托车的,哪个先挂?
恳请大家多来讨论如何安全驾驶技巧,别整天在这里YY谁的皮厚,谁的毛长。
--
If you are ugly,i'm ugly too,
In your eyes sky is a different
blue...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4.64.1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