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为什么作为美女的我不找有钱人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hrmm (华为腻),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为什么作为美女的我不找有钱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28 10:47:42 2009), 站内

当我还是个美女的时候
找了一个有钱人

然后呢。。。

然后就有钱了呗
想买什么买什么
男朋友就说啦 你买什么房子啊。。我们家这么大你随便住啊
等你学会了开车 再买车 没学会前 我有空就接送你 没空你就随便打车咯
没事就去逛街买房衣服美容吧

然后呢。。
你们不觉得上述生活很无聊么

我找了一份兼职 给老外当翻译 平生第一次赚到了钱 4000块呢!
按说不过是做了5,6次商务洽谈翻译 4000很多了觉得
结果还没说呢 男朋友一下就给了我5000 说我要出差2天 这钱拿着吃饭啊
顿时觉得自己特没意思
相信大家都很容易明白那种没意思的感觉吧!!!

有时候我也做饭
但是男朋友对吃的要求挺高的 希望素的多啊 海鲜多啊 基本不吃肉
但是我只会做几个肉菜 而且味道也不咋地
他就会说 还是出去吃吧 带你去吃你最喜欢的xxxx好不好?
顿时觉得自己特没意思
相信大家都很容易明白那种没意思的感觉吧!!!

我考上了研究生
男朋友说我送你礼物吧 带我去买奢侈品
当我穿着500刀的凉鞋 背着5000刀的包去宿舍 见到我的宿舍姐妹
(反正我也不住那里)
我觉得她们也很开心很知足啊 她们用着黄油皮肤也不比我差不比我差啊。。
顿时觉得自己特没意思
相信大家都很容易明白那种没意思的感觉吧!!!

后来我开始工作
男友自己开公司无所谓什么时候上班
早上我起床他就很郁闷 说你再多睡会 男友喜欢搂我睡
我经常会被他弄到迟到 老板脸色就很不好看
虽然我喜欢工作 但是男友就觉得还要早起干什么啊。。
顿时觉得自己特没意思
相信大家都很容易明白那种没意思的感觉吧!!!

后来我们就分手了
再再后来我买了自己的房子 啃老付的首付 + 自己攒的钱 + 用工资还贷款
可是真的很有成就感
后来认识了跟我一样的白领打工男友
每天一起早起上班
我工资上涨男友由衷的高兴
他的家人对我非常尊敬 (而不是以前那种爱护的感觉)
我的每一点成绩 努力 进步都是mean something
我会有点心疼地买雅诗兰黛
但是有点心疼地用的快乐 比那种随手就可以得到的要幸福很多
山珍海味营养再好味道再好 可是看见男友吃自己做的难吃的菜还吃个精光
就觉得很开心

所以回头想想
如果自己能用自己的力量去经营生活和感情
的确比找个有钱人有意思多了

以自身经历
希望对jjmm有些借鉴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21.119.*]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