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家庭生活] 爱恋六年



 
 

Sent to you by WangKi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man (大丈夫),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爱恋六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14 00:06:12 2009), 站内

转眼跟老婆谈了6年恋爱了,说到这句话时,眼镜居然是湿润润的.6年的恋爱,还有2年多的婚后生活,使得我们越发像两条相濡以沫的小鱼,在这个世界上艰难并快乐的生活着.

恰好是6年前的今天,我赶着校园生活的尾巴,开始了跟老婆的恋爱.想想6年时间,我们经历了很多.百年一遇的Sars把我们关在不同的地方,但仍阻挡不了我俩偷偷相见.刚刚在一起不久时贫穷的我们,一个在广州一个在北京,见面时只能坐22小时的火车.我给她定硬卧,有时候我自己定硬座,就这样,我们仍努力一年三个月以上时间在一起.还有我们也经历了差不多世界上最远离的间隔.那一年春节后的一天我永远无法忘记,我们一起在佛罗里达快乐的玩了10来天,可是再有2天我就要回去了,白天开开心心的两个人,都不提将要到来的事,可是在晚上突然间,像相约好了一样,抱在一起痛哭,我们彼此都知道彼此的心啊.

老婆已经由那个以前看见书上的木瓜都会新奇地用舌头去舔的小女孩,快变成妈妈了.这些年我最大的快乐莫过于陪着老婆经历她人生历程的每一步,辗转于不同的城市,学业上的不断收获以及那双清澈的眼镜中点点幼稚到睿智的变化.相信老婆也一样这样看着我的变化,这种感觉,让你觉得慢慢变老是一种何其优雅的韵味.

每个人都能感受一个跟你一起成长的知己,一个跟你经历曲折的恋人,一个对你无比关爱的亲人,一个不但能分享而且能引领你的伴侣是何其的难得.所以我觉得幸运,我会用我的全部身心精力呵护维系,6年,60年,如果可能的600的年或是永远.
--

Habit 1:积极主动;Habit 2:以终为始;Habit 3:重者先行;
Habit 4:互惠互利;Habit 5:知彼知己;Habit 6:团结协作;
Habit 7:坚持不懈;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92.44.136.*]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